連體雙胞胎腦袋相連!「姐和男友愛愛」弟在一旁看書 她曝優勢:臉不是面對面可避嫌


連體雙胞胎腦袋相連!「姐和男友愛愛」弟在一旁看書 她曝優勢:臉不是面對面可避嫌

墨西哥有一對連體嬰雙胞胎姐妹,她們共用身體長達20餘年,兩人在生活上都能達成共識,並沒有太大障礙。而世界上最長壽的連體雙胞胎就屬來自美國的Lori Schappell和George Schappell,與墨西哥連體雙胞胎姐妹不同的是,他們是頭部相連,儘管如此卻有完全不同的人生,姐姐Lori甚至擁有豐富的感情生活!

看更多:曾被爆與GOT7成員Mark交往!韓國正妹直播主「魂斷柬埔寨」:遭裹紅布棄屍水溝

來源:YouTube截圖

根據外媒報導,1961年出生於美國賓州的Lori Schappell和George Schappell原本是對連體雙胞胎姐妹,但George於2007年自我認同為男性,之後便以男性的身份生活。Lori和George兩人共享30%的額葉腦組織和重要血液組織,他們在紀錄片中表示,有別於其他共享重要的器官雙胞胎,他們其實可以算是兩個個體,當其中一人受傷生病時,並不會影響到另一人。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也因為兩人屬於獨立個體,在生活上也有極大的差距。據悉,Lori 23歲時交了第2任男友,並獻出了自己的初夜,對此George表示相當支持,他透露,若自己的姐姐想與男友發生親密關係,他會適時給予他們隱私。Lori說:「當我約會時,George會書看,因為我們不是面對面,所以他可以忽略任何像是接吻的親密舉動。」

來源:YouTube截圖

紀錄片中,Lori和George被問到,若能夠重新選擇,有沒有想過作為獨立個體?他們斬釘截鐵的表示:「不!我們的父母從我們懂事以來,就灌輸我們這些就是上帝賜給我們最好的禮物,祂有祂的目的。」而從小就夢想成家生子的Lori則表示,「我不懂,為什麼會因為是連體雙胞胎的身份,就不能夠談感情,擁有自己的生活?」

來源:YouTube截圖

於是Lori在2006年訂婚,但未婚夫卻不幸在婚禮的前幾個月遭遇車禍身亡,Lori一度情緒崩潰,此時幸好有George在一旁的陪伴,Lori才從陰霾中走出,她說:「如果不是George,我真的不知道是否能度過那段心碎的時光。」如今,姐弟兩人用屬於他們的方式,相互支持彼此,平安幸福的生活在這個世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