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職場生活》主視覺海報曝光!「黃柏峰、馮容潔同居首日」眾人來攪局


《機智職場生活》主視覺海報曝光!「黃柏峰、馮容潔同居首日」眾人來攪局

備受期待的TVBS、LINE TV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將於6/19(一)正式開播,日前發佈全新主視覺海報和首支預告,引起了廣大觀眾的熱烈關注。主視覺海報中,由鍾岳軒和黃柏峰領銜的演員群以充滿朝氣和活力的姿態向前邁進,展現了年輕人的無限潛力和魅力。 

來源:TVBS提供

首波預告片揭示了本季的重點主題─「職場難混,必須足夠機智」、「工作要做,戀愛也不能耽誤」,以現代年輕人追求工作與生活平衡(Work-Life Balance)的潮流為主題,將展示社會新鮮人在職場上所遇到的種種挑戰和現實問題,如:誤輸金額闖禍、新人遭主管盯上、臨時要交報告等真實且引人入勝的情節,想必將引發觀眾不少共鳴。 

「川咪CP」甜蜜同居  好友們也摻一咖 

來源:TVBS提供

除了有職場上各種讓人哭笑不得的生活,受到粉絲熱愛的「川咪CP」黃柏峰和馮容潔正式進入同居模式,沒想到同居首日,兩人擁吻慶祝,睜眼卻看見滿屋的朋友,甜蜜氛圍瞬間消失,爆笑又有趣的劇情令人期待。黃柏峰從原本的校園籃球明星劉川楓,晉升為運動行銷公司的總經理,穿上西裝展現出與過去截然不同的穩重和成熟,在戀愛方面卻是愛撒嬌又帶點霸氣的男友,與甜心女友馮容潔將有更多浪漫和令人心跳的互動,兩人關係大躍進,馮容潔忍不住直呼:「真的很期待!」 

來源:TVBS提供

在劇中一直以來都單身、負責單戀的「小胖」鄭豐毅提到,在拍攝《機智職場生活》過程中最大的收獲是擁有一群與自己一起成長的朋友。從校園到現實職場,這部劇集不斷引入新的角色,這次很開心前輩高山峰、王碩瀚、紀欣伶等新朋友加入,和大家一起開啟全新的故事,期待「機智」邁向新的里程碑,喊話粉絲:「一定要鎖定播出喔!」 

來源

《機智職場生活》將於6/19起,每週一、三晚間8點於LINE TV首播;6/20起,每週二、四晚間9點半在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播出,每集時長30分鐘。6/24起,每週六晚間10點在TVBS 42頻道播出一小時版。每週不同的播出時間定能滿足觀眾的需求。加入【TVBS娛樂頭條】給你娛樂最大條?https://reurl.cc/RO2Dx6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