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末涼子爆出軌婚姻不保?9年前「早偷吃過佐藤健」 老公宣戰:劃清界線


廣末涼子爆出軌婚姻不保?9年前「早偷吃過佐藤健」 老公宣戰:劃清界線

42歲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日前爆出不倫,和米其林一星名廚鳥羽周作私約,甚至同住飯店,兩人疑似雙劈,儘管雙方矢口否認,但風波仍越演越烈,廣末涼子的藝術家老公井筒順也首度回應此事,承認家庭陷入困境,接下來將會「劃清界線」。

看更多:大咖歌手垃圾堆硬上女實習生!導演怒轟「色魔」:去年才獲特別貢獻獎

來源:廣末涼子IG

井筒順11日出席東日本大地震的復興活動,致詞的最後突然話鋒一轉,「對不起,因為私事引起了大家的騷動。」並強調雖然家庭陷入困境,但他之後會劃清界線,儘管未說明接下來的動向,但立刻引發瘋猜廣末涼子的婚姻不保,而在爆出不倫後,她的工作也受到影響,原先代言的「本麒麟」立刻將她的相關照片下架。

來源:井筒順IG

先前據《週刊文春》報導,廣末涼子5月中和45歲鳥羽周作密會,兩人互動親密,隨後6月初又被拍到,兩人在相近的時間入住同間飯店,消息爆發後,雙方立刻陸續否認,廣末涼子的經紀公司也發表聲明,為造成騷動道歉,「這次的報導會嚴重警告(藝人)本人行動要承擔起責任。」

來源:IG

事實上,廣末涼子出軌已經不是第一次,她早在2014年就和小9歲的「初戀男神」佐藤健爆出不倫,當時她已經和井筒順結婚4年,育有2個兒子,卻被直擊踩著12公分的高跟鞋,穿著火辣進入佐藤健的公寓,隔天早上5點佐藤健為了工作出門,隨後廣末涼子也跟著現身,當時公司卻狡辯:「佐藤先生的公寓有200戶,也沒辦法說廣末就是去他的房子吧?」讓外界傻眼。

來源:geinouzi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