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最值得朝聖的音樂祭「浪人祭」五周年 10/13~10/15回歸台南開唱!首波陣容祭出美秀集團Feat.阿跨面


秋天最值得朝聖的音樂祭「浪人祭」五周年 10/13~10/15回歸台南開唱!首波陣容祭出美秀集團Feat.阿跨面

近年成為聽團仔心中最值得期待的音樂祭「浪人祭」,正式宣布今年活動將於秋季再度熱鬧回歸,10/13~10/15一連三天在台南安平觀夕平台盛大舉行!適逢今年是浪人祭5周年,歷經前幾年在疫情期間的艱難挑戰,活動終於順利來到第五屆,為了慶祝具有意義的周年日,團隊決定祭出超豪華演出陣容慶祝同歡,光前三組名單就引起網路爆量討論,包含美秀集團Feat.阿跨面、日本涉谷系樂團Sunny Day Service、deca joins等,意象不到的驚喜組合與經典日團跨海參戰,都讓今年浪人祭話題不斷,更創下開賣當日官方售票頁面湧入高達25000人一起同時搶票,意想不到的開票成績,更印證「浪人祭是今年秋天最值得朝聖的音樂祭。」

 

圖片來源:笨道策展

浪人祭從2019年夏天誕生,隔年第二屆開始固定在台南安平觀夕平台旁大草皮舉行,後來因為疫情關係,活動時間從7月改到10月,後續也變成當地每年10月的重要大事。邁入五周年的浪人祭,恰巧碰上「台南建城400年」前夕,今年以「王城龍宮.深海夜遊」為主題,打造一座深海龍宮主視覺,廣邀眾生一同參加為期三日的音樂盛事,也以海洋王城為概念發想,迎接府城即將來到400年的紀念時日,官方也表示:「浪人祭從第二屆移師到台南,已經跟這塊土地建立深厚感情,今年5周年不但會擴大規模舉辦,同樣號召樂迷一起加入淨灘行列,希望大家看表演之餘,也不忘盡份心力為環境守護。」

圖片來源:笨道策展

浪人祭日前也率先公布首波三組演出陣容,找來美秀集團攜手《大嘻哈時代2》冠軍阿跨面獨家同台共演,當賽博台客遇上風光少年兄,聯手出陣上演最生猛舞台魅力,更衝撞大家音樂想像,美秀集團開心表示:「相隔三年又重回浪人祭的舞台,還有機會跟阿跨面跨界合體,絕對是件最炫炮的事。」意想不到的驚喜組合也被樂迷大讚「浪人祭第一波就下猛藥」。第二組公布日本「涉谷音樂教主」Sunny Day Service跨海參戰,曾在2015年來台開唱,相隔八年首次出演台灣音樂祭,清新吉他節奏與傳唱旋律,搭配優美歌詞,在海風吹拂的安平小鎮,感受現場最真實的日式情懷。第三組則端出台式浪漫代表deca joins,擁有「前女友最愛的樂團」稱號,隨著音樂節奏,空氣瀰漫氤氳,無限體感延伸,浪人祭初登場的他們,也預告將在海邊注入屬於府城的漫漫長夜。

圖片來源:笨道策展

三組強大首波陣容,果真掀起搶票熱潮,門票在上周五(9日)正式開賣,立刻湧入2萬多人同時線上搶購,並在首日就寫下亮眼開票成績,直接刷新歷年參與人數,浪人祭更順勢加碼公布其它首波演出名單,包含近期剛發行新作的滅火器、拍謝少年、非人物種、隨性 Random等,華麗陣容讓不少樂迷直呼:「簡直就是全明星等級聽團卡司。」官方也預告後面還有更多驚喜人選與組合,浪人祭五周年現在才正要開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