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男歌手車禍亡!雨夜打滑「女友也遇難」 曾登《中國好聲音》追夢


31歲男歌手車禍亡!雨夜打滑「女友也遇難」 曾登《中國好聲音》追夢

男歌手古家齊驚傳因車禍逝世,享年31歲,突如其來的噩耗震撼粉絲,過去他曾參加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4》,在海選進入25強,去年更被知名唱片公司簽下,眼看事業正要起飛,沒想到年輕的生命卻嘎然而止,令人唏噓不已。

看更多:歐陽娜娜登《說唱2023》合體歐陽靖!「拉大提琴」畫面曝光遭酸:只能幹老本行

來源

古家齊是嘉義吳鳳科大吉他社,一直在音樂夢這條路上不斷努力,不斷在全台各地的街上都能看到他賣力演唱的身影,還在嘉義市跨年晚會兩度演出,2015年還為了圓夢參加《中國好聲音4》的台灣海選,最後在25名止步,無奈無法前進中國登上節目舞台,然而去年他終於被某間國際知名的唱片公司簽下,創作實力終於被認可。

來源

然而古家齊5月19日凌晨,和女友在國道1號上行駛,卻因為大雨導致打滑,直接被隔壁車道的貨車撞上,兩人一度受困在車內,消防隊員還出動破壞剪才成功讓兩人脫困,沒想到緊急送醫後,兩人仍不治身亡,親友也悲痛證實死訊,噩耗讓粉絲和親友都驚愕不已。

來源

古家齊擅長歌曲創作,剛得知自己被簽下時還興奮透露,對方是聽過他的創作認為他有潛力能磨練,因此邀請他加入,為自己離音樂人更加靠近兒興奮不已,今(9)日家屬低調替古家齊舉辦追思會,訃聞上還寫著,「家齊沒有真正離開大家,他只是去天堂開演唱會了」,讓不少網友感慨,這麼有才華的人還沒能讓大家知曉就離開人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