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兩度伸狼爪「強吻擁抱」!朱學恒道歉一句話引公憤:斷片還會叫uber回家噁心


遭控兩度伸狼爪「強吻擁抱」!朱學恒道歉一句話引公憤:斷片還會叫uber回家噁心

政壇「#MeToo」持續延燒,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8日)以長文控訴「宅神」朱學恒,去年趁著聚餐時兩度摟抱強吻她,還理直氣壯表示,「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消息一出震驚社會,儘管朱學恒道歉,網友仍灌爆他的臉書砲轟。

看更多:《長江七號》徐嬌整形了?拍片「鼻子怪怪」嚇壞百萬粉絲 遭網狂酸:臉怎麼了

來源:朱學恒臉書

鍾沛君在臉書發文怒指,朱學恒在2022年時曾在朋友聚會上對她進行強吻,還態度屌兒啷噹,儘管她盡全力閃躲,朱學恒還是二度強吻她,讓她氣到當場起身走人,朱學恒還一副無所謂表示自己叫的車也已經到了,當時她因為情緒複雜,加上害怕事件曝光帶來的後果選擇隱忍。

 

但近來「#MeToo」風波越演越烈,先前鍾沛君上節目探討此問題,同場朱學恒講得天花亂墜,全程臉不紅氣不喘,讓她不可置信,「他怎麼敢?他怎麼好意思?我腦中嗡嗡作響,既震驚又憤怒!」她也透露,至今不只她一人被朱學恒伸出狼爪,對此,朱學恒也在直播時回應,強調自己酒後斷片,為自己喝醉道歉,「我的確犯錯,也會面對一切的後果。在此向鍾沛君議員和所有社會大眾道歉」。

來源:朱學恒臉書

朱學恒也在臉書發文簡單表示:「我的確犯錯,也會面對一切的後果。在此向鍾沛君議員和所有社會大眾道歉。」然而這個說法,網友根本無法接受,紛紛湧入他的臉書怒轟,「知道你親藍,沒想到你真的親」、「刻意刪減親筆切結書,還裝沒事回覆!就是看在當事人無法打出最噁的部分吧!」、「滿口仁義道德,然後斷片還會叫uber回家,噁心」、「自己也性騷擾,罵別人性騷擾,真的很蚌」、「看來花圈哥昧著良心的行為也不少」。

來源:朱學恒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