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Naughty表演中途「下台談戀愛」!和女友放閃被罵翻 曬手寫信道歉:我會牢記並反省


BIG Naughty表演中途「下台談戀愛」!和女友放閃被罵翻 曬手寫信道歉:我會牢記並反省

今年20歲的南韓饒舌歌手BIG Naughty(徐東鉉)在節目《Show Me The Money8》獲得季軍,更獲得了許多大獎的肯定,優異的表現使得他備受關注。然而他日前參加音樂節的表演時,表演到一半卻突然下台,後來被爆出是到後台找女朋友,相關畫面曝光後掀起熱議,對此,他出面道歉了。

看更多:Toyz開砲蔡阿嘎!直言「被炎上剛好而已」 揭2大問題激動喊:一起抵制

來源:h1ghrmusic

BIG Naughty日前參加「Tone & Music Festival 2023」時,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不過當他演唱一首還未發表的新歌時,卻突然在歌曲中途跑到後台,起初許多粉絲都以為是要離場,紛紛發出不捨的哀號聲,但是歌曲依然還在繼續,過了大約30秒後,他才再次回到舞台上,全程沒有多做解釋,讓不少人都以為是表演橋段之一。

不過,剛好有人捕捉到BIG Naughty下舞台後,竟然是跑去找女朋友,只見他先是捧著女朋友的臉道別,接著就趕緊回到舞台上完成表演,最後才是真正的離場。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傻眼表示:「可以敬業一點嗎?有差那麼一點時間嗎?工作中欸!」、「改不掉的戀愛腦」、「我感覺很不尊重粉絲」。

對此,BIG Naughty 先是在7日深夜開直播道歉,隨後又發出手寫信再度表達歉意,他表示:「透過這次的事件,我會牢記並反省能夠站在舞台上、能夠創作和演唱音樂是一件多麼幸運和感激的事情。」除了對粉絲感到抱歉之外,也為自己的行為向所有工作人員道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