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Ja Morant團隊強調直播亮出的是玩具槍!期盼聯盟能減緩隊其的處分


NBA/Ja Morant團隊強調直播亮出的是玩具槍!期盼聯盟能減緩隊其的處分

NBA曼菲斯灰熊隊人氣球星Ja Morant,因兩度在自己直播的時候亮出手槍炫耀而違反NBA聯盟的規範,且屢勸不聽的行為預計會讓他在新的賽季收到不小的處分,不過近日Morant團隊堅稱那不是真槍只是一把玩具槍,期盼聯盟對於他的處分能夠不要太嚴重。

看更多:NBA/冠軍賽金塊不敗高原主場遭熱火攻陷!賽後 Jokic 分析關鍵敗因並努力打破40分魔咒

Ja Morant近幾年已成為聯盟看板球星之一,勁爆的體能讓他時常能夠上演精采的灌籃秀,這也讓他短短在NBA第四年就吸引了相當多的粉絲,本季的他目前繳出相當出色的成績獲選明星賽先發的榮耀,本季更率領灰熊隊取得西區第二的成績晉級季後賽,可惜在季後賽遭到洛杉磯湖人以下剋上擊敗,結束本賽季的旅程。

雖然在球場上他的表現相當出色,不過他本賽季卻也惹出非常多的場外風波,他在今年3月於脫衣舞俱樂部開直播秀出自己所持有的手槍,脫序的行為讓他被球團禁賽8場比賽,日前在休賽季又在與好友的直播中兩槍引發外界非常大的抨擊,屢勸不改的行為讓他被灰熊團隊暫停所有的活動,聯盟也介入此事高機率會對他進行非常嚴厲的處分。

近日Morant球團發出消息表示,當時坐在車子後座的Morant親戚放了一把玩具槍,這把玩具槍在直播時被Morant拿出來玩耍的一幕剛好被直播捕捉到,才會釀成二度亮槍的事件,絕對沒有屢勸不聽的行為,並且再三強調,這槍看起來非常假,就像一把玩具槍!不過就算如此,聯盟主席隊於Morant的行為還是相當無法理解,目前消息流出她至少會判刑高達30場以上的禁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