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漢斯沃遭兒子潑冷水!小孩批《雷神4》「笑點太多太硬要」:電影看起來很弱智


克里斯漢斯沃遭兒子潑冷水!小孩批《雷神4》「笑點太多太硬要」:電影看起來很弱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漢斯沃.jpg
克里斯漢斯沃

由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主演的《雷神索爾》系列,去年推出第四部獨立作品《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Love and Thunder),雖在全球席捲約7.6億美元(約新台幣233億元),但口碑卻大幅下跌,不僅遭外界抨擊笑點生硬、特效粗糙,就連Chris Hemsworth自己的兒子也不買單!

看更多:《黑鏡》主創嘗試用ChatGPT寫劇本!輸入第一題就卡關 他皺眉:寫出來一坨大便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Chris Hemsworth最近登上時尚雜誌《GQ》封面,一同接受採訪,採訪時他承認《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中加入了很多笑料,導致電影變得十分「弱智」,程度是連他家小孩的朋友們也不喜歡!

來源:IMDb
來源:IMDb

Chris Hemsworth說:「一群8歲小孩(包括他兒子的朋友)批評了我的電影,他們說:『我們都覺得這集太搞笑了,動作戲是很酷,但視覺特效就沒那麼好』,我對這些評論感到難為情,但也覺得蠻好笑的。」

來源:IMDb

Chris Hemsworth進一步表示:「我認為我們搞了太多幽默元素,導致電影變得太別愚蠢,我們開的拍下太開心,這就是所謂當局者迷,我們自己看不出電影存在的問題。我喜歡這個過程,這永遠都只是一段旅程。只不過你無法得知人們會對你的電影有什麼樣的評價。」

而《雷神索爾》也是所有漫威角色裡,首位個人系列超過三集的超級英雄,雷神也是少數經過終局之戰,還能挺進到漫威宇宙第四階段的初代復仇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