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短命的戀情!泰勒絲驚傳「分手The 1975主唱」外媒卻爆:兩人根本不是情侶關係


最短命的戀情!泰勒絲驚傳「分手The 1975主唱」外媒卻爆:兩人根本不是情侶關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泰勒絲.jpg
泰勒絲

美國歌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32歲愛情長跑6年的男友喬歐文(Joe Alwyn)宣告分手後,馬上傳出與The 1975樂團主唱馬修希利(Matty Healy)交往,兩人除了遭爆在各自演唱會上隔空示愛,更被拍到出雙入對約會,消息甚囂塵上。沒想到,今日(6日)卻傳出兩人已經分手了!

看更多:知名DJ驚爆職場騷擾!女助理面前「掏鳥尻尻」一天最多打4次 她舉報反遭公司開除

Matty Healy先前頻頻現身Taylor Swift的巡迴演唱會,演唱會後男方多次搭著女方的車回到公寓,不僅如此,男方還在Taylor Swift巡演期間,與女方爸爸一同出遊,也被拍到與女方一起外出共進晚餐的畫面,在外媒曬出兩人親密舉動的證據後,戀情間接實錘,卻讓不少粉絲霧裡看花。

來源:taylorswift

根據外媒報導,一位消息人士對外透露,「Taylor Swift和Matty Healy分手了,她和他玩得很開心,但總是很隨意,現在他們不再戀愛了。」另一位知情人士則表示:「他們倆都非常忙碌,並且意識到他們彼此並不真正兼容,Taylor Swift的朋友們都希望她得到最好的,她最近剛結束一段長期關係,與Matty Healy的關係以失敗告終並不讓人感到震驚。」

來源:the1975

事實上,當Taylor Swift和Matty Healy交往的消息傳出時,除了有大批粉絲在推特上公開呼籲Taylor趕快跟Matty分手外,女歌手Azealia Banks更直接在IG上抨擊Matty Healy,呼籲女方要慎選交往對象。這一切皆源自Matty Healy過去的各種黑歷史,包括吸毒、演唱會致敬納粹,涉嫌種族歧視、厭女主義,甚至日前直接在演唱會激吻保全等等。

事件更新:根據外媒《People》指出,Taylor Swift和Matty Healy從來都不是男女朋友:「他們從來都不是情侶關係,也不是排他性的關係,他們只是玩得很開心而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