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國外媒體報料 Irving 強力說服詹皇轉戰達拉斯!力推球團組詹皇+東七七+厄文三巨頭


NBA/國外媒體報料 Irving 強力說服詹皇轉戰達拉斯!力推球團組詹皇+東七七+厄文三巨頭

近日NBA達拉斯獨行俠隊球星Kyrie Irving,被國外媒體報料他正在積極嘗試說服「詹皇」LeBron James在下個賽季加盟達拉斯獨行俠與他再度聯手,他也積極的和球團要求希望能夠成全此事,若此事成真Irving+LeBron+Doncic組成的三巨頭實力相當可觀!

看更多:NBA/2023總冠軍賽第二戰:烈火燎原、萬箭齊發!熱火17顆三分逆轉111:108擊敗金塊扳回系列戰

Kyrie Irving在上個賽季與布魯克林籃網球團鬧出不合的傳言,最終他和Kevin Durant兩人在季中分別離開了球隊被交易至達拉斯獨行俠以及鳳凰城太陽隊,是季中交易當中最大的兩起交易案,而在交易前Kyrie Irving和「詹皇」LeBron James就曾多次透漏兩人想要再度聯手,無奈球團不成全最終Irving才被交易至達拉斯獨行俠隊。

本賽季Kyrie Irving繳出場均27.1分5.1籃板5.5助攻的成績,雖然他和Luka Doncic組成堪稱聯盟最強的後場雙人組,不過獨行俠隊團隊合作的成效不佳,最終無法晉級季後賽遭到淘汰,到了休賽季Kyrie Irving下個賽季的走向成為大家最矚目的焦點。

國外媒體透漏Irving非常希望能夠再與LeBron James聯手,近日更是圖打電話召募他來到達拉斯當他的隊友,Irving也一直說服球團希望能夠簽下LeBron讓他們與Doncic組成超級三巨頭。雖然這個組合相當吸引人,不過兩隊要進行交易困難重重,除非厄文降薪續約,詹姆斯也要尋求買斷才有機會達成,且獨行俠勢必要送出Tim Hardaway Jr.、Davis Bertans、Josh Green、Jaden Hardy等等非常多的資源,媒體預估Irving自己前往湖人會是更簡單且更容易達成的方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