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瀟表演骨折「硬撐跳完全程」!結束痛到倒地 畫面曝光惹心疼:都看哭了


程瀟表演骨折「硬撐跳完全程」!結束痛到倒地 畫面曝光惹心疼:都看哭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程瀟.jpg
程瀟

24歲中國女星程瀟透過女團「宇宙少女」出道,不但外型甜美又能歌善舞,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近年來她因擔任《偶像練習生》舞蹈老師,人氣再攀高峰,沒想到日前表演卻因為當場墜落導致骨折,她只能強忍痛苦堅持完成整段舞蹈,直到結束才倒下,嚇壞所有人。

看更多:虞書欣熱戀大17歲吳建豪?網挖甜蜜鐵證「行程高度重疊」:太多巧合了

來源:程瀟微博

程瀟近來擔任舞蹈競賽節目《了不起舞團》中的舞團主理人,精湛舞技獲得一面倒好評,她在總決賽中以一身美人魚的絕美姿態亮相,卻不慎在一開始的跳躍動作中摔傷,為了不影響到表演,她還是強忍疼痛完成整段表演,且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異狀,每個動作都十分到位,仍吸引全場目光。

來源:程瀟微博

直到最後結束,程瀟才終於受不了倒地,讓現場所有人驚呆,節目組也立刻請醫護人員來檢查傷勢,先緊急冰敷、噴藥,儘管原定要直接送醫治療,但程瀟敬業表示要繼續完成錄影,直接坐在舞台中央解釋這段表演的主題、編舞的意義,講到激動處忍不住落淚,最後她也發表了自己的感言,這段畫面曝光後,引來了所有人的敬佩。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程瀟事後也在微博上傳表演影片,直言:「舞臺上的每一刻都很珍貴,不留遺憾地跳完最後一支齊舞」,網路上也流傳程瀟送醫後的畫面,她直到上救護車才忍不住喊「好痛啊」,後來診斷程瀟為骨折,將有一段時間都要以拐杖輔助代步,讓粉絲都相當心疼,「她一直都這樣,從在海外都現在,堅韌刻苦到讓人心疼讓人佩服」、「心痛,想哭,多麼堅韌的女孩」、「我一個路人我都看哭了,她真的很堅強」。

來源:程瀟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