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赫群搞笑重現《鬼怪》!「台灣孔劉」滑嫩膚質太驚豔 化身歐爸竟是因為它


梁赫群搞笑重現《鬼怪》!「台灣孔劉」滑嫩膚質太驚豔 化身歐爸竟是因為它

男星梁赫群由於去年瘦身有成,開始以模仿韓國男神孔劉為樂,甚至自封「台灣孔劉」,讓網友感覺又氣又好笑。近來梁赫群索性和《哈哈台》合作,重現孔劉作品《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經典場面,如歐爸般的滑嫩好膚質意外被發現,原來都是靠這個產品!

來源:NARUKO提供

梁赫群頂著中分頭徹底化身韓系歐爸和《哈哈台》的金童上演一段《鬼怪》的浪漫劇情,金童還特別圍上金高銀在劇中的招牌紅色圍巾,搭配唯美夢幻的濾鏡,頗有幾分《鬼怪》的氛圍。然而兩人一開口就破功,異常認真的演技卻讓網友止不住笑意,金童時不時穿插的韓文更增添笑點。最後歐爸一句「你看錯了」徹底激怒金童,讓他氣得捏住歐爸的臉怒吼,卻被對方細緻的臉部肌膚嚇到用韓文驚呼:「咪邱瘦(瘋了嗎)?!」

來源:youtube截圖

金童這才驚覺原來「歐爸」是用了NARUKO全新茶樹三酸毛孔安瓶精華,不但讓他毛孔縮小,油光也變少,痘痘更是不見蹤影,肌膚水嫩到不行,讓她激動直喊:「臉這麼滑,你一定是偷用NARUKO!」失控場面讓歐爸難以招架,崩潰求饒:「好了可以了!」金童更是當場示範使用茶樹三酸毛孔安瓶精華,嘗試化身「韓系美女」,歐爸當場愣住,不敢相信眼前的這般景象。

來源:NARUKO提供

NARUKO全新茶樹三酸毛孔安瓶精華的超強魅力讓兩人都難以抵抗,雙雙搶著要試用,《鬼怪》的浪漫氛圍也徹底歪掉,兩人喜感十足的表現更是讓人笑翻。而讓他們搶破頭的茶樹三酸毛孔安瓶精華到底是何方神聖?來自美容教主牛爾老師出品,經過多位受試者使用後明顯感受到肌膚問題改善,茶樹三酸毛孔安瓶精華結合水楊酸、琥珀酸及杏仁酸,低刺激性的酸類成分正好發揮良好作用,效果十分驚人。

來源:NARUKO提供
來源:NARUKO提供

小紅書、Dcard等論壇上熱議的「刷酸保養」儼然成為當今保養趨勢,但若一股腦的追求酸類產品的高%數濃度,反而弄巧成拙造成肌膚不適,茶樹三酸毛孔安瓶精華溫和去角質的同時也能補充水分,三種酸類成份搭配三重精油,最具效果的黃金比例,連油痘一族都能安心使用,讓梁赫群真的搖身一變成為「孔不留」的男神,擁有細緻無瑕的完美肌膚,再加上他渾然天成的幽默感,滿滿的笑點更讓大家難逃「台灣孔劉」的獨特魅力。首度代言美妝產品的梁赫群也精挑細選,和公信力最高的美容教主牛爾老師合作,意外蹦出讓人耳目一新的火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