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歌手再惹議!參觀駕駛艙無預警脫褲「曬肉色渾圓」戲謔片挨轟:根本是在秀下限


性感女歌手再惹議!參觀駕駛艙無預警脫褲「曬肉色渾圓」戲謔片挨轟:根本是在秀下限

巴西知名女歌手皮波基尼亞(Pipokinha)平時以性感、火辣的表演風格著稱,每次登台都會帶給觀眾大尺度且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最近,她在參觀商用客機駕駛艙時,竟在艙內「當眾脫褲」露出渾圓雙臀,刻意對鏡頭擺拍,殊不知脫序影片流出後,火速引發爭議!

看更多:終於還他清白!艾米漢默被爆硬上多女「終判不起訴」他鬆口氣:期待我的生活恢復正常

來源:litttlepopcorn

根據外媒報導,Pipokinha最近再度惹禍上身,起因於日前在參觀一架商用客機駕駛艙時,竟在旁人猝不及防時,在艙內逕自拉下褲子!從外流影片中可見,當時頂著素顏的Pipokinha意識到有人在拍她,於是作勢抓著飛機操縱桿,佯裝性感機長,還回眸對鏡頭嘟嘴。沒想到下一秒,Pipokinha就直接脫下了褲子。

來源:litttlepopcorn
來源:Metrópoles

見到Pipokinha脫序的狀態,一旁的機長連忙遏止:「請停止露屁股的行為,放尊重!」不過,Pipokinha宛如脫韁的野馬,不聽勸還戲謔的拍著機長,理直氣壯的說:「我沒露出來,我有穿短褲,你是不是以為我脫光了?」事後,掌鏡者將影片上傳至推特,影片瞬間引起眾多網友的反彈!

來源:Metrópoles
來源:Metrópoles​​​​​

網友看到機上脫褲的行徑後紛紛表示:「超有事!」、「她以為是在辦粉絲見面會?」、「看起來機長超無奈」、「嘟丟笑欸」、「超不尊重」。而巴西高爾航空(GOL)在爭議爆發後也跳出來解釋,指出機長是有權利可以開放乘客參觀駕駛艙,但必須全程監督,且在不影響下次飛行的情況下,才得以開放。針對此事,他們道歉:「公司對此事感到震驚,也不接受參觀者如此不尊重的態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