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3成員向SM提出解約!聲明怒嗆「強迫簽奴隸合約」 公司回應了


EXO 3成員向SM提出解約!聲明怒嗆「強迫簽奴隸合約」 公司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EXO.jpg
EXO

韓國男團EXO隸屬於SM娛樂公司,已經挺過7年魔咒,出道至今已經第11年,沒想到所屬成員伯賢、Xiumin(金珉錫)和Chen(金鍾大)向公司提出解除專屬合約,更在聲明中表示SM以優越的地位強迫藝人簽署「奴隸合約」,SM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看更多:華莎不甩色情批評!美國演唱會「掀衣炸豐滿上圍」 超辣場面粉絲全嗨翻

來源:EXO臉書

根據韓媒報導,負責伯賢、Xiumin和Chen的律師李在學1日發聲明表示:「藝人從3月21日起,至今共7次通過法定代理人向SM發送內容證明書,並多次要求提供透明的結算數據和結算依據的複印件。」但是始終無法得到該有的數據。藝人僅透過公司單方面填入的數據得到結算金,沒有客觀證據,而結算週期為每年2次,因此結算數據跟依據也必須提供兩次,「但在12年或13年的專屬合約期內,SM並未妥善向藝人提供此類結算數據和結算依據。」

來源:EXO臉書

他們認為如果SM都有如實支付結算金,就沒有理由不提供相關依據,如果公司無法提供,「是SM未向藝人妥善支付和解金的有力反證,我們將採取一切民事和刑事法律行動。」不僅如此,更透露SM與旗下藝人簽署12、13年的長期合約後,認為這段時間不夠用,所以就讓他們重新簽署合約,但卻是要長達17、18年以上的後續合約,而諸如此類的行為卻一再發生,更表示:「藝人認為SM是在20年左右的時間裡,包括不少練習生的時間,以優越的地位,強迫藝人簽訂所謂的奴隸合約。」

來源:EXO臉書

對此,SM稍早做出回應,坦言已經確認到有外部勢力刻意接近藝人,並且傳遞錯誤的資訊,「讓藝人誤認為可以無視與本公司的合約和他們簽合約」,透過造謠、誹謗、奉承等方式,「讓藝人做出錯誤判斷,使其做出違反專屬合約或是簽訂雙重合約的違法行為。」更指出外部勢力不僅行為違法,更暗藏透過造成公司和藝人、藝人和藝人之間的矛盾,藉此瓦解現有團隊的念頭,會對採取法律措施作出應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