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槽空間不能省!馬斯克發文曬手機容量「Pornhub竟用去11GB」網調侃:誠實的男人


D槽空間不能省!馬斯克發文曬手機容量「Pornhub竟用去11GB」網調侃:誠實的男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去年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後,平台動盪不安,先前馬斯克曾在推特上開啟民調,讓網友投票自己是否該辭去執行長一職,殊不知卻在本月傳出他已經找到接棒執行長之人選,引發關注。而最近,馬斯克又因一張「手機空間容量」的截圖,在網上掀起話題!

看更多:金髮女峇里島浪起來!機車後座「開腿嗨秀鮑鮑」引共憤 當地人怒嗆:不需要垃圾遊

來源:elonrmuskk

馬斯克本月28日在推特上發文,曬出一張手機截圖,寫下:「對不起,這個APP(推特)佔用太多手機容量。」從截圖中可見,「藍鳥」LOGO推特在他手機中佔去了9.52GB的容量,遠超過社群即時通話APP Discord的2.01GB以及位在第四名的加密即時通訊軟體WhatsApp。

來源:Elon Musk
來源:insidehook

不過,用道歉語氣開啟話題的馬斯克不知是故意還是無心,從截圖中眼尖的網友意外得知,在他手機裡佔去最多記憶體容量的APP,推特只位在第二名,第一名竟是知名成人網站Pornhub,足足用掉了11.50GB!

來源:Elon Musk​​​​​​

網友火速轉發推文討論,眾人紛紛調侃:「應該不是只有我發現那個『hub』的應用程式吧?」、「這個截圖超級故意啊!」、「就算你紅色箭頭指向推特,還是無法轉移我們的注意力」、「這下尷尬了」、「是個誠實的男人呢」!

來源:elonrmusk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