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黑澀會》時期被逼凌晨化妝!遭對方1句話氣哭 美眉「真實身份」曝光


丫頭《黑澀會》時期被逼凌晨化妝!遭對方1句話氣哭 美眉「真實身份」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丫頭.jpg
丫頭

藝人丫頭(詹子晴)過去從《我愛黑澀會》出道,轉眼間已經出道將近20年,除了演藝事業之外,如今更是多項品牌都經營得相當成功的老闆!而她日前上節目談到身為「黑Girl」的那段時光,透露因為自己不會化妝,所以都要凌晨就得起床準備,當她學會之後想替自己爭取權益時,竟被其中一位妹妹嗆,讓她當場嚇哭。

看更多:被李坤城兒公審惡行!林靖恩神隱多日「首回應」 揭真實狀況:確實換了門鎖

來源:今晚開讚吧YT

詹子晴在節目《今晚開讚吧》談到自己是「笨嘴王」,再加上身邊氣勢強的人很多,所以吵架都吵不贏。像是她之前還是黑Girl妹妹的時候,由於團隊中共有9個人,因此梳化都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當時就規定不會化妝的人要排第一個,導致早上八點的通告,凌晨三點就要去化妝,她因此下定決心要學會化妝,就能多睡一點,但沒想到事情卻不是如此。

來源:今晚開讚吧YT

丫頭透露當時學會化妝後,有一次就在會議室想要爭取權益,並告訴大家想要重新安排化妝的順序,沒想到竟然被「大牙」嗆:「So and then?(所以呢?)」由於對方的氣勢太強,導致她不敢反駁,「還是每天都3點、4點第一批,就是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甚至還因此委屈落淚。

來源:今晚開讚吧YT

不僅如此,丫頭還笑說因為英文太差,所以第一時間還聽不懂對方說的話是什麼意思,也沒有辦法反駁。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大牙也太囂張了吧!」、「大牙看著就是氣勢很強,很會吵架的」,也有人認為只是節目效果,不需要太認真看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