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靠肩樣樣來引發暴動!溫妮《溫飾花朵》小巡迴開唱 粉絲合唱逼哭她


牽手、靠肩樣樣來引發暴動!溫妮《溫飾花朵》小巡迴開唱 粉絲合唱逼哭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溫妮.jpg
溫妮

溫妮 WINNI【溫飾花朵Mini Tour】上週末在台中「玩劇島小劇場」、高雄「LIVE WAREHOUSE」開唱,自出道以來首次舉辦巡迴音樂會,溫妮將三場演出安排在更為私密的小場地,以便近距離跟粉絲互動,音樂呈現則以不插電為主。一向寵粉的溫妮,在巡迴規劃了不少粉絲互動橋段,甚至與粉絲進行搭肩、牽手等互動,數度引發現場暴動,溫馨卻又相當熱情、激昂的氛圍,猶如小型派對般,讓粉絲直呼:「太喜歡這樣的場地能近距離互動,溫暖卻又很嗨,真是太令人難忘!」

來源:溫妮工作室提供

溫妮身著學院風襯衫與吊帶短褲,演唱挖掘抒情作品〈我〉開場,以及描寫為夢想努力不懈的〈未完成〉。唱到〈朗朗傷口〉時,溫妮突然走進觀眾席裡席地而坐演唱,超近距離讓粉絲又驚又喜!當唱到寫給粉絲的自創曲〈矮還愛〉時,溫妮感性的說:「曾經想過,我這麼矮怎麼會有人愛我呢?感謝大家的一路支持。」她現場教學應援口號,粉絲現學現賣,完美與溫妮唱和,讓人充分感受到溫妮與粉絲間深厚的情誼。

來源:溫妮工作室提供

為了回饋支持許久的粉絲,每位入場觀眾都會獲得限定花語小卡,其中抽中特製版本的粉絲,都能上台與溫妮一起互動的機會,並抽選出歌曲讓溫妮翻唱,每首歌都是她曾在社群分享過的作品,包含〈癡情男子漢〉、〈愛要坦蕩蕩〉等,讓幸運登台的粉絲又驚又喜!而當溫妮翻唱〈簡單愛〉時,甚至隨著歌詞與粉絲做親密接觸,包括牽手、靠肩,讓全場觀眾尖叫驚呼引發暴動,氣氛嗨到最高點。

來源:溫妮工作室提供

日前發行的自詞自曲 新EP《溫式花朵》在街聲排行拿下好成績,新歌〈不想努力〉、〈只是普通人〉、〈哭吧〉雖才釋出不久,但台下粉絲早已琅琅上口跟著合唱。在演唱〈只是普通人〉時,因粉絲都大聲的跟著新歌合唱,百分百的支持讓溫妮感動落淚。演唱完畢後,溫妮自揭:「一直覺得自己是個普通人,一個在追夢的普通人,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才能讓自己一直追夢,希望自己能當大家的超人、鋼鐵人。」她也發揮正能量,鼓勵粉絲追尋自己的目標,勇敢追夢,被粉絲封為「勵志大師」。

來源:溫妮工作室提供

音樂會最後,溫妮再次走進觀眾席演唱兩首熱力四射的快歌〈問你呦〉、〈Hołd on, don’t let go〉,粉絲大聲的應援唱和,在歡樂熱鬧的氛圍下落幕。而近期工作滿檔還一邊準備練團、演出內容的溫妮,幾乎睡不到五小時,她也分享保持體力的秘訣:「很簡單,每個閉目養神的機會我都不放過,通勤路上都可以立刻秒睡。」溫妮並搶先預告,本週日最後一站台北場在後台咖啡開唱,將有不同於前兩站的驚喜,很期待與台北的粉絲見面!關於【溫飾花朵Mini Tour】台北站最新資訊,請鎖定溫妮 WINNI 的社群平台。

來源:溫妮工作室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