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直播失控爆粗口!推女助理嗆「去一邊去」 暴走畫面遭狂酸:大S怎麼忍


汪小菲直播失控爆粗口!推女助理嗆「去一邊去」 暴走畫面遭狂酸:大S怎麼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和大S去年離婚後,雖然身邊各自有了新歡,汪小菲甚至是桃花不斷,兩人卻仍不斷隔空交火,先前本以為兩人之間的恩怨已經落幕,卻因為他不遵守離婚協議,再度被大S告上法院,導致他先前直播再度情緒失控,最後草草結束。

看更多:BLACKPINK遭小粉紅出征!澳門演唱會「感謝Macanese」被批辱華:chinese不會拼?

才剛澄清婚內出軌!「張穎穎又被拍」爆同居汪小菲 直播背景洩玄機
來源: 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26日和員工以官方帳號開直播賣餐飲品牌的產品,透露自己這陣子摔到肋骨骨折,還透露自己痛到要吃止痛藥,喘氣都難受,但還是會去台灣看孩子,因為已經答應他們了,沒想到聊到一半,他的帳號突然被封,他氣得改到自己的帳號大罵「什麼玩意兒啊你」,接著一連串狂飆粗口,情況整個失控。

來源:微博

女助理還一度試圖想維持場面,沒想到汪小菲卻直接將對方手上的產品推開,還嚷嚷著「去一邊去」,鏡頭這才跟著帶開,在一片混亂中,助理表示要調整一下就匆匆關閉直播,對於汪小菲再度失控,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還有人質疑汪小菲應該是又喝酒了,但對此,汪小菲在直播時也回答自己沒有喝酒。

來源:微博

網友們紛紛直呼,「把愛孩子用在實際行動上吧,少用在嘴上」、「戲好多!可惜,演得越多顯得越low」、「如果是演的我真的不欣賞」、「怎麼沒有摔死啊,老天不長眼」、「不能把他手機沒收了」、「情緒不穩定的男人好可怕」、「大S怎麼能忍那麼久的」、「好可怕一男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