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自由落體安全帶突解開!女孩「從6公尺高空向下跳」保命 果斷自救同行好友嚇傻


玩自由落體安全帶突解開!女孩「從6公尺高空向下跳」保命 果斷自救同行好友嚇傻

遊樂設施出包事件時有所聞,嚴重一點恐玩出命!近日在澳洲一名女童與朋友結伴至遊樂園體驗「當地最高」的自由落體樂園設施。殊不知,女童和友人身上的安全帶竟因疏忽而忘了上鎖,當設施開始向上高時,女童即刻發現情況不對,情急之下果斷的從6公尺高的高空往下跳,造成腳踝骨折,消息甚囂塵上,引發關注。

看更多:母胎單身123年!非洲人瑞自爆「還是處女」沒見過男人身體 上節目徵友:找那個對的人

來源:Twitter

根據外媒報導,本月13日,一位名叫Holly Brown的12歲女童與好友Ava一起到澳洲昆士蘭的鄉村嘉年華「Kilcoy Show」遊玩,除了體驗人文民情、音樂、美食外,還可搭乘擁有「澳洲最高自由落體」之稱的「Mega Drop」遊樂設施!Holly和Ava想說既然都到了嘉年華,怎能不試試這個從「40公尺」高空,以時速120公里高速落下、激發腎上腺素的設施?

來源:Twitter
來源:Twitter

於是兩人就坐上了「Mega Drop」,豈料在設施上升1公尺後,Holly和Ava發現身上的安全帶自己解開了!兩人頓時傻住,互看彼此後立刻大聲呼叫操作員尋求協助,但設施依舊持續升高中,此時,Holly心中立刻閃過一個念頭:「如果設施一直升高,最終有可能在高空中被甩出,那不如現在跳下設施,總比失去性命好。」果斷又機靈的Holly索性在6公尺的高空向下躍去,Ava則是緊抓著設施安全桿等待救援。

來源:Twitter

Holly跳下設施後落在一處鋼製平台上,且直接昏了過去,緊急送醫後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但她的右腳踝骨折。Holly事後表示自己當時非常害怕,醒來後覺得全身劇痛,而當時還在設施上的Ava看到好友向下跳,自己更是被嚇到不敢往下看,還好工作人員即時終止設施的運作,才沒有發生憾事。

來源:Twitter

Holly的母親事後被告知,設施可能是因機械意外故障,才會使安全鎖被解開,由於是關乎性命的意外事件,因此昆士蘭工作場所健康與安全部門正在調查該事件,「Mega Drop」目前也停止營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