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cici開千人Party!演唱會男友景喜同台 J.Sheon驚喜現身助陣


Karencici開千人Party!演唱會男友景喜同台 J.Sheon驚喜現身助陣

Karencici 27日睽違三年個人專場開唱,帶著門票秒殺爆滿的好心情站上華山Legacy的舞台。演唱會名稱也對應新EP《Everybody Loves Me》,帶來多首新歌首唱,獨家的新曲舞台發表讓千名歌迷先睹為快。Karencici表示,很久沒開專場了,今天的心情超級好!歌迷也都穿上先前Karencici在社群上發出的Dress code橘色系衣服,全場「橘」成一片讓Karencici相當滿意。除了新歌,Karencici也帶來多首數位平台百萬熱門歌曲,更像西洋藝人演唱會一樣先特別安排嘻哈DJ暖場,以及同門師弟77Ke 柯棨棋擔任熱場嘉賓,節目更結合雷射特效等聲光效果,並與舞者帶來多首性感熱舞,把Legacy Taipei演唱會變成宛如一場大型派對。

來源:寬宏藝術

演唱會開場Karencici一登台就演唱〈99% Angel〉、〈Be in Love〉、〈333〉與〈Greedy & Confident〉等去年獲獎肯定的專輯曲目,讓粉絲馬上陷入瘋狂!看見歌迷們滿滿的熱情,Karecici也開心指出,我的演唱會就是要和你們一起Party!超寵粉的Karencici也選出今天打扮最特別的粉絲上台近距離互動,讓台下歌迷紛紛大喊羨慕。Karencici也帶來出現在BTS團員「柾國」Jungkook的直播影片中的〈Thoughtboutu〉,以及數位點擊夯曲〈花園裡的流星⾬〉引起全場跟著大合唱。

來源:寬宏藝術

擁有好人緣的Karencici台上台下都是圈內朋友來相挺助陣,嘉賓不只親邀男友兼製作人的KVN (Kvnloverboy)首唱專輯裡最新共同創作的歌曲〈I’m Jealous〉,兩人甜蜜的互動放閃全場。Karencici也特別與節目《大嘻哈時代2》選手Quanzo與Rex帶來三人節目內的合作曲〈Solid (二選一)〉,再現節目中充滿氣勢的舞台與超強的嘻哈音樂實力。最後現身的是同為音樂團體「PANTHEPACK」的成員J.Sheon,去年Karencici就擔任J.Sheon北流演唱會的壓軸驚喜嘉賓,這次J.Sheon也馬上答應邀約為Karencici站台獻唱,兩人帶來4月搶先發行的暈船神曲〈She Don’t Mind〉作為演唱會的驚喜安可曲目,兩人還在台上玩得很開,丟出現場販售的明星商品T恤到台下,引起歌迷的陣陣騷動,Karencici表示,跟J.Sheon默契很好不管是在音樂、生活還是Live演出,所以就是一種好朋友來玩的感覺,很好玩!

來源:寬宏藝術

這場演唱會Karencici將選曲與音樂調性,特別調整成與國際接軌的「都會音樂」風格,而且幾乎將5/26(五)前一晚才數位發行的EP〈Everybody Loves Me〉裡的所有歌 曲都在舞台上首次演出,特別是演唱會標題〈Everybody Loves Me〉帶著自嘲的嘲諷意味,因為Karencici 認為身為一位歌手,有許多事情要受到大眾的檢視和批判,雖然自己不在意那些評論,內心其實還是渴望得到大家的喜歡。這首同名歌曲〈Everybody Loves Me〉在歌曲還沒上線時,就已經有不少歌迷錄製翻唱版本,讓Karencici大感驚訝,也相信這首歌其實是能夠引起大家共鳴。

來源:寬宏藝術

最後演唱會上Karencici也跟粉絲許願下一次要在更大的場地開唱,因為太多粉絲私訊買不到票,所以希望她的演唱會盡快公布加場,她也呼籲下個月6/30她就會在GMA金曲音樂節有參加演出,請大家也熱烈支持,下半年也會盡快推出完整的正規新專輯,以全新音樂面貌跟大家見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