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愛裡最好的那種物理〉邀三金製作人助陣!MV離地聽海聲:終於完整領悟


金希〈愛裡最好的那種物理〉邀三金製作人助陣!MV離地聽海聲:終於完整領悟

「液態黃金嗓」金希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惡趣味》,繼黑色幽默的同名主打〈惡趣味〉後,迎來第二波迷幻慵懶歌曲〈愛裡最好的那種物理〉,邀來今年第34屆金曲獎評審團主席、也是「三金製作人」陳建騏擔綱作曲及製作,並邀請傳奇作詞人李格弟(夏宇)作詞。流動細膩的編曲搭上詩意的歌詞,將物理化作浪漫的釋義,呢喃地訴說愛人的心事,撩撥至人內心深處。而〈愛裡最好的那種物理〉MV將於5/26(五)中午12點於福茂唱片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MV以遼闊的海洋為舞台,金希置身其中,用身體展開想像,而海景的美麗也盡收眼底。 

來源:福茂唱片

金希首張個人專輯《惡趣味》,6首歌曲糅合管弦、電子、搖滾、rap、獨立流行等多種元素,聲音表達細膩且多元,並以黑色幽默曲調傳達「人工的高貴,不如坦白的惡趣味」;專輯製作團隊除了邀請陳建騏、李格弟加持,也邀來梁翹柏、李焯雄、葛大為、黃建為等黃金陣容替金希量身打造,呈現高水準的《惡趣味》作品。 

來源:福茂唱片

〈愛裡最好的那種物理〉從呢喃、慵懶開始,弦樂與金希的聲音如漣漪般擴散,「液態黃金嗓」表露無遺,流動聲音裡的空氣感及情感蘊藏在金希的歌聲中,細膩延綿、餘音不散,給人仿佛如戀愛中「最舒服的那種漂浮」。 

來源:福茂唱片

〈愛裡最好的那種物理〉MV以「海」作為舞台,透過肢體語言詮釋對愛情的幻想,時而舒展,時而擁抱。金希在配唱〈愛裡最好的那種物理〉時,想像著自己是睡在海面上的浮游生物,而MV為了呈現演唱時的感動,導演特意在海面放上一張床,讓躺在海面上的金希,清晰地感受到平靜海面下微弱的聲音和海波的漩渦:「感覺自己真的離開了陸地,那一刻真正領悟了這首歌帶來的感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