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上《我猜》今昔差太多!遭疑進廠維修 她認了「差很大」:右臉受嚴重撞擊


周曉涵上《我猜》今昔差太多!遭疑進廠維修 她認了「差很大」:右臉受嚴重撞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曉涵.jpg
周曉涵

近期網路上討論起從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出道的美女藝人,其中一位就是周曉涵,但有些人質疑她有「進廠維修」,不是天然美女,對此,她透露當時出車禍傷及右臉,才導致臉不對稱,但是透過後天努力才有現在的成果。

看更多:華莎不甩色情批評!美國演唱會「掀衣炸豐滿上圍」 超辣場面粉絲全嗨翻

來源:周曉涵臉書

周曉涵以前上《我猜》的片段被挖出,差異相當大的外型備受討論,她25日發文表示:「現在回頭看當時的自己,我也覺得差、很、大!」每次看都覺得很尷尬,不理解當時為什麼會答應去上節目。回想起當時的狀況,她透露上節目前剛好出了一場車禍,「右臉受到嚴重撞擊傷到了骨頭,當時在醫院躺了一個禮拜」,所以才會導致臉看起來不對稱。當時是因為弟弟擅自幫忙報名,再加上製作單位積極說服,所以才會在還沒完全康復的狀況下去參加錄影。

周曉涵坦言自己不是從小就很漂亮,經歷過醜小鴨時期,「後來去矯正了牙齒,也嘗試臉部的整骨」,搭配按摩、運動、吃營養品、接觸美的事物等,逐漸讓自己轉變成現在的模樣,她還笑說:「女大十八變算什麼,七十二變都有可能」。

來源:周曉涵臉書

至於被質疑有進廠維修,周曉涵直言:「看外表並不膚淺,膚淺的是『只』看外表卻不看其它。」認為變美不是一定只能靠整形,充實內涵反而更重要,也無可取代。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力挺:「那些過程成就了現在的你,那才是重點」、「不管如何,永遠是我女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