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聽電音嗨了!孕婦聽DJ Zedd演出「現場緊急分娩」網祝福笑:好隆重的生產


寶寶聽電音嗨了!孕婦聽DJ Zedd演出「現場緊急分娩」網祝福笑:好隆重的生產

知名德籍俄裔DJ捷德(Zedd)2010年於樂壇崛起,後來經由Skrillex引薦,火速在美國竄紅,代表作〈Clarity〉一舉拿下葛萊美獎最佳舞曲唱片獎和歐洲EBBA獎,奠定了他不可撼動的地位。近日,Zedd在電音雛菊嘉年華(Electric Daisy)表演時,一名產婦突然臨盆,緊急被送往醫院產下新生兒,消息傳出後引發討論,也引起Zedd的關注!

看更多:身高只有172.5cm不像是男人!男子「斷骨3次」增高至183cm還不滿意:目標是190

來源:zedd

根據外媒報導,Zedd上週六受邀位於拉斯維加斯的電音雛菊嘉年華(Electric Daisy)演出,成千上萬的觀眾聚集在台下,享受電音帶來的震撼與高潮起落,Zedd一連帶來多首經典神曲,一人征服全場精彩絕倫。而在表演的過程中,台下一位孕婦竟在舞台附近分娩!

來源:zedd

據悉,當天一位在VIP觀眾席的孕婦因聽歌太過起勁,肚中的寶寶竟提早6週出生,孕婦在舞台附近臨盆,被緊急送往醫院。事件爆發後,進而傳到Zedd本人耳中,他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我聽說有人在我表演時生產了!請問有誰可以幫我找到這位女士?我想要與她聯繫!」神通廣大的網友立刻幫他搜出這位孕婦。

來源:Cristina Celis

這位名叫Cristina Celis的孕婦後來自己跳出來表示當天生產的人就是她,不過她澄清自己並非在舞台邊分娩,而是在到達醫院後才產下小孩,她表示:「寶寶很安全、快樂又健康,很感謝第一時間協助我們的救護人員!」不僅如此,她還將新生兒取名為「Izzabella」,為的就是向Zedd致敬而把名字採用兩個Z,Zedd聽聞後則回覆:「恭喜!很高興聽到你們母女平安,也很榮幸擔任當天的生產的配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