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華職棒洋投狂威重返大聯盟繳5局好投!網友歪樓表示:有種用短打對決他


前中華職棒洋投狂威重返大聯盟繳5局好投!網友歪樓表示:有種用短打對決他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前洋將狂威(Dylan Covey),在本賽季華到了美國職棒大聯盟,本季的他目前分別效力了洛杉磯道奇以及費城費城人兩支球隊,在改加盟費城人後的第一場比賽他就獲得了上場機會,他繳出長中繼5局的好投,可惜最終無關勝敗沒能奪下勝投。

看更多:中華職棒/樂天女孩榮登大聯盟洛杉磯天使主場表演!驚喜獲得與大谷翔平合照機會

狂威過去2017年就曾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芝加哥白襪隊,效力的4個賽季留下6勝29敗、自責失分率6.57的成績,在過去2個賽季來到台灣並效力於樂天桃猿隊擔任球隊重要的王牌洋投。

過去兩個賽季狂威在台灣繳出16勝10敗、自責失分率3.63的成績,在效力完2個賽季,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莫過於上個賽季面對到中信兄弟人氣球星江坤宇,江坤宇擺出短打的戰術應對他,他卻認為有本事直接面對她不要用小動作上壘,隨即上前怒吼向江坤宇理論引爆衝突。

今年他選擇回到美國並且獲得洛杉磯道奇隊簽下的小聯盟合約,本月18日被徵招上了大聯盟,他繳出長中繼4局失2分的成績,不料他在21日就被道奇隊放棄釋出,隨即費城人隊吸收掉他的合約,狂威改效力費城人隊。

來到費城人隊後隔天他就獲得了上場長中繼的機會,他繳出長中繼5局被敲5安打、6三振、1四壞、僅失1分的優質表現,無奈在他下場後Seranthony Dominguez上場投球並丟掉分數,令費城以3比4惜敗給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狂威也僅領到無關勝敗的成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