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大師兄」林智勝雨中洗澡作樂!詹子賢笑稱「世界級的狠人」


中華職棒/「大師兄」林智勝雨中洗澡作樂!詹子賢笑稱「世界級的狠人」

中華職棒賽事近日因為天候不佳時常出現暫停、延賽的情況,前日中信兄弟與味全龍因雨進行了一場跨日大戰,昨日台中依然受到雨勢影響比賽因而取消,中信兄弟隊球員詹子賢昨日在社群軟體分享了球場球員與中作樂的影片,味全龍隊「大師兄」林智勝在大雨之中「淋雨洗澡」令全場哄堂大笑!

看更多:中華職棒/明星賽投票開放一週12位置人氣王名單兄弟球員占10位!江坤宇93695票暫居人氣王 

近日全台天氣不佳,中華職棒的比賽時常因為下雨出現暫停、延賽的情況,前日於台中進行的龍象大戰,因為兩次的大雨暫停而讓比賽比到晨1點03分才結束創下中職最晚結束的比賽紀錄。

昨日味全龍與中信兄弟進行的第二場比賽,再度因為下雨而提前宣布延賽,而在昨日兄弟兄弟球員詹子賢在社群軟體分享球員雨中作樂的影片,只見味全龍隊「大師兄」林智勝在大雨之中,抹上洗髮精並淋雨洗澡,並用文字虧前輩「沒有一天是正經的」。詹子賢

圖片來源:詹子賢IG

中華職棒歷史全壘打王林智勝,過去就有許多在場邊逗趣的畫面,不管是跳舞、唱歌都逗的球迷哄堂大笑,如今又有了新招「雨中洗澡」,讓詹子賢忍不住拿出手機紀錄並稱他為「世界級的狠人」、「我哥真的沒有一天是正經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