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Odyssey旅程》遠征澳洲解鎖雪梨、墨爾本站!與1萬小興星相見歡 一連10首點歌超嗨


周興哲《Odyssey旅程》遠征澳洲解鎖雪梨、墨爾本站!與1萬小興星相見歡 一連10首點歌超嗨

「亞洲創作天王」周興哲(Eric)喜事連連,於5/19和5/21赴澳大利亞舉辦周興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雪梨站和墨爾本站,開唱前喜訊報到,他最新上線的自翻唱單曲《摯友》,拿下KKBOX即時榜冠軍!無獨有偶,他為情歌天后梁靜茹(Fish)量身打造的《大人》也空降即時榜亞軍,形成本週華語樂壇一、二名都是「Eric情歌宇宙」,手心手背都是肉,也讓他po文感謝小興星大力支持!

來源:星空飛騰

他將榮耀分享給澳洲小興星們,除了更賣力演出,他也充分利用開唱前時間練歌、健身、讓手臂和胸型都更有看頭,在演唱會開始沒多久,小興星們異常興奮,頻呼喚偶像脫衣,甚至還有三名男粉絲,分穿「周」、「興」、「哲」T恤吸引他目光,讓Eric龍心大悅,全場一見更是興奮、鼓譟不已!周興哲被粉絲音浪襲捲,從善如流褪下西裝外套,只著T恤開唱,墨爾本當晚不到攝氏10度,讓他笑說:「有一點冷~」,但他不畏寒冷、發揮爐火純青唱功,深情演唱,一連演唱數首情歌,讓小興星瘋狂尖叫唱和,全場化身萬人KTV,氣氛相當高昂!除此之外,在點歌環節他主動加碼,在墨爾本站居然一連唱了10首點歌,除了久未演唱的《明明》、《愛在身邊》、《終於了解自由》、《至少我還記得》、《一樣美麗》、《如果能幸福》等,讓小興星驚喜尖叫,周興哲還特別演唱了盧廣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和李榮浩的《烏梅子醬》,讓南半球小興星大呼過癮,直呼:「賺到了!」

來源:星空飛騰

周興哲在澳洲演唱會中,與在地小興星邊唱邊聊,展現幽默和絕佳親和力,提及「每次開唱我的小興星都是最棒的,把演唱會變成超大型KTV!」他話鋒一轉,「但今天我也要公開我的KTV私房歌單!」讓全場都歡聲雷動!Eric表示跟朋友去K歌時,是不會點自己的歌來唱的,「當然是點自己偶像的歌呀!」語畢樂手前奏一下,是「周董」周杰倫(Jay)的名曲《擱淺》,讓全場都尖叫不已,跟著一起超大聲合唱!

來源:星空飛騰

除此之外,周興哲在日前釋出的《聲生不息 寶島季》節目中,與「卡娃姨」金曲歌后魏如萱(waa wei)合唱《不能說的秘密》,天籟美聲互相唱和,口碑爆表,兩人繼《Mojito》後二度演唱周董的歌,被譽為最強搭檔,並登上熱搜,轟動全網!此外,周興哲也分享私下當然也會點女歌手的歌,但不降KEY演唱,所以到副歌時太高,往往就會遞麥請身旁女性朋友幫忙接唱,「那今晚誰要幫我唱另一半呢?」這時全場不分男女小興星都異口同聲舉手答有!讓周興哲開心到不行,緊接演唱「妹神」張惠妹(aMEI)的《連名帶姓》,到副歌時全場接力周興哲一起大合唱,氣氛相當感人,歌壇兩尊敬大神的名曲成為周興哲澳洲兩站的私房限定曲目,也令所有小興星都驚喜萬分,更期待日後場次情歌王子的彩蛋歌單了!

來源:星空飛騰​​​​​​

而在演唱快歌《That’s Why I Like You》時,周興哲因為現場小興星的熱烈氛圍而感動,一時興起下台繞場與觀眾互動,他邊唱邊與看台區的粉絲揮手,也與搖滾區小興星零距離面對面。親民舉動,瞬間讓特區的小興星蜂擁而至,把Eric團團圍起,一度讓行進隊伍寸步難行,但周興哲不疾不徐,用笑容融化在場所有人,盡可能與每個人握手、交流,甚至拍大頭貼,想照顧到每一位到場的小興星,讓大家都如沐春風,開心不已!很多小興星甚至在周興哲重返台上後還不忍回座,聚集在台前大聲跟著合唱、搖擺,Eric不忘稱讚自己的小興星是最有愛、最有秩序的,感受到偶像力的小興星們,如沐春風也加速回到各區自己座位,展現小興星最乖最守秩序的一面!

周興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在疫情漸漸消退,世界露出曙光,他也整裝待發,頻做空中飛人,只為與各地小興星敘舊碰面,繼去年在新加坡站引爆首2場,接續台北站3場小巨蛋,周興哲飛美加完成聖荷西、洛杉磯、溫哥華、多倫多4站,成為疫情後首位在北美開唱的華語歌手,成績斐然,!更繼解鎖華人指標性場館-香港紅磡體育館場叫好叫座,Eric遠征美東-大西洋城站後,迎來人生首次的澳大利亞個唱,雪梨站和墨爾本站都創下銷售紀錄,吸引本地共1萬名小興星到場,相當轟動!緊接他將去到睽違五年的馬來西亞,一連舉辦三場吉隆坡站,他表示非常期待,已迫不及待要和大馬的小興星們零距離相見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