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辣網紅泳池邊上下狂晃「40DDD核彈級雙峰」!慘遭房東逐出家門 她喊冤:沒礙到人 


超辣網紅泳池邊上下狂晃「40DDD核彈級雙峰」!慘遭房東逐出家門 她喊冤:沒礙到人 

身材好穿得少錯了嗎?最近多位Only Fans成人網紅因「穿著過於清涼」遭到抨擊,像是日前一位名叫Annie Knight的網紅因穿著比基尼在海邊踏浪,遭路人批評「穿太少」,甚至直接請她離開海邊,讓Annie不忍拍片在網上抱怨。而近日,又有一位Only Fans辣模因穿著泳衣在社區游泳池展現姣好身材,遭房東逐出家門,事件瞬間引爆討論!

看更多:OnlyFans頂流網紅遭踏伐!「穿清涼比基尼海邊戲水」被請離 她怒嗆:老女人嫉妒我

來源:yotta_marisol

根據外媒報導,這位名叫Marisol Yotta的辣模,因號稱擁有「40DDD」的傲人上圍吸引大批粉絲追蹤,不吝在社群上分享生活的她,經常曬出遊走尺度邊緣的性感辣照,每每上傳的短片更是引爆網友們的討論。但最近,Marisol Yotta卻因上傳一段在自家社區泳池戲水的影片,被公寓房東盯上!

來源:yotta_marisol

身為佛州豪華公寓「Privé Island」租客的Marisol Yotta,日前穿著一件超透膚泳衣在社區泳池游泳,她一如既往的用相機紀錄在水中優美的泳姿,從畫面中可見被外界譽為「核彈級」的巨乳就這樣在泳衣浸濕的情況下,大喇喇的「浮出檯面」,瞬間引爆網友討論,

來源:yotta_marisol​​​​​​

殊不知5個星期後,Marisol竟收到房東的來信,表示她已經違反了社區守則,不僅拒絕她延長租約的要求,甚至直接請她搬離住所。不滿被請離的Marisol Yotta在IG發文表示,自己當時是在上午時段前往泳池,現場只有她一人,完全沒有打擾到其他住戶,事後也沒人對此事感到不滿,直呼房東的舉動很無禮,深感歧視。

網友見到Marisol得遭遇,紛紛跳出來抱不平,給予安慰鼓勵:「只是在自己版上發文,也沒礙到其他住戶呀!」、「好扯!房東應該是嫉妒妳的美貌吧」、「沒關係,我家可以借你住」、「快請律師處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