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噁惡作劇!老闆將「嘉明味」射入甘蔗汁給前職員喝 子孫吞下肚他氣瘋衝回公司尋仇


超噁惡作劇!老闆將「嘉明味」射入甘蔗汁給前職員喝 子孫吞下肚他氣瘋衝回公司尋仇

惡作劇過了頭,引來殺身之禍!巴西一位老闆2年前為了要惡整自己的員工,突發奇想將自己的精液射進甘蔗汁當中,讓不知情的男員工喝下肚。惡作劇的戲碼曝光後,員工氣急敗壞殺到公司找老闆算帳,殊不知情緒一度失控,將刀子刺向對方,導致老闆最終傷重不治,事件引爆外界關注!

看更多:Kanye West老婆新造型惹議!「下體脫光十字固定股溝」網看傻眼:物化女性成玩具

來源:YouTube

根據外媒報導,本月2日在巴西發生一起謀殺案,警方探究犯案人的殺機後發現了極為荒謬的答案。起因於一位名叫Edivan Alves Cavalcante,現年49歲的老闆,2年多前不知從何處獲得靈感,竟異想天開將自己的精液加入甘蔗汁中,給一位名叫Melo的員工喝下肚!

來源:PEXELS
來源:Twitter

時隔2年多,Melo已從Edivan的公司離職,卻在近日從前同事口中得知遭前東家雇主惡整的事件經過,他氣急攻心直衝前公司找老闆理論,在爭論的過程中發生了口角,Melo當時理智線已全斷光,無法忍受讓自己喝下「嘉明味甘蔗汁」的前老闆,於是他當場亮刀刺向前老闆!

來源:Twitter

老闆被刀刺中後,身受重傷即刻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後卻回天乏術。事發後,警方以涉嫌謀殺通緝試圖逃亡的Melo,Melo最終在自家附近遭警方逮捕,當局表示,刺殺前老闆的Melo在犯案後躲進了自家附近的一處森林中,被逮捕的時候從他身上搜出了2把利器,至於更多有關案件的細節目前正在調查中。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