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東區冠軍賽熱火萬箭齊發「士官長」三節打卡下班!123:116擊敗綠軍系列賽聽牌


NBA/東區冠軍賽熱火萬箭齊發「士官長」三節打卡下班!123:116擊敗綠軍系列賽聽牌

NBA 2023季後賽目前已進行到白熱化的四強階段,在東區由上個賽季的亞軍波士頓賽爾提克對決本賽季的「黑八」邁阿密熱火,賽爾提克相較於上個賽季,本賽季的他們陣容更加完整實力相當可觀,而在熱火方面雖然陣容星度明顯不足在季後賽更是傷兵滿滿,不過他們在季後賽接連上演以下剋上的劇情,是本季季後賽最大黑馬!

看更多:NBA/東區冠軍賽「士官長」35分6抄截!再度率領熱火123:116擊敗綠軍奪下系列賽首勝 

去年勇奪亞軍的波士頓賽爾提克,今年休賽季補強了球隊最弱的持球手一環,陣容完整度再度向上提升一個檔次,讓他們被預選為今年最被看好的東區球隊之一,但在今年季後賽賽爾提克整體的狀態不是非常理想,季後賽首輪面對亞特蘭大老鷹,賽爾提克打得相當辛苦最終才以4:2的成績晉級,接下來在季後賽第二輪賽爾提克與坐有「MVP」的76人血戰到第七場,最終在76人低迷的命中率之下,賽爾提克才終於成功晉級東區冠軍賽,雙星不穩定的發揮恐成他們是否能夠奪冠的潛因子。

說到黑馬大家今年依定會想到邁阿密熱火隊!本賽季僅取得44勝38敗的邁阿密熱火,在今年以附加賽以東區第8之姿晉級,面對聯盟例行賽戰績第一名的密爾瓦基公鹿隊,熱火隊的Herro以及Oladipo更接連因傷倒下,原先外界一致不被看好的他們竟然以4:1奇蹟般的以老八之姿扳倒公鹿晉級季後賽,接下來在第二輪面對紐約尼克,他們繼續上演逆襲劇本強悍的防守以及角色球員的貢獻,讓他們再以4:2的成績獲勝晉級,「黑八」的劇本堪稱近年最強黑馬。

前兩場比賽在賽爾迪克的主場,熱火延續季後賽火燙的士氣以及手感,系列賽第一戰熱火在第三節打出一波45:25的攻勢,最終以123:116一波帶走賽爾提克奪下第一場系列賽的勝利。到了系列賽第二戰原先熱火都處於落後的劣勢,但在第四節Grant Williams挑釁Jimmy Butler後就像打開了他的開關,連續的單打成功將比賽逆轉,最終熱火再以123:116奪下系列賽第二戰!

到了第三戰回到熱火主場,熱火隊再度祭出強大的防守策略迎戰,而在本場比賽賽爾提克可說是完全被熱火限制,上半場結束熱火隊就取得了61:46的大幅領先,而在熱火隊方面草木皆兵共有6位球員得分上到雙位數,落選秀Gabe Vincent更砍下生涯新高的29分,「阿舍」Duncan Robinson也找回過往的準星砍下22分,極佳的手感讓主力球員打完三節就能夠下場休息,賽爾提克雙星Jayson Tatum和Jaylen Brown命中率相當悽慘,三分球分別是7投1中和7投0中,最終熱火輕鬆的以128:102奪下系列賽第三場勝利,目前以3:0聽牌東冠系列賽。

波士頓賽爾提克焦點球員數據:

  • Jayson Tatum 14分10籃板2助攻2抄截
  • Jaylen Brown 12分6籃板
  • Grant Williams 12分

邁阿密熱火焦點球員數據:

  • Jimmy Butler 16分8籃板6助攻2抄截
  • Duncan Robinson 22分(5顆三分)
  • Gabe Vincent 29分籃板(6顆三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