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周子瑜」祈錦鈅死會了!交往男友未滿半年閃婚 親揭沖婚頭關鍵原因


「暗黑周子瑜」祈錦鈅死會了!交往男友未滿半年閃婚 親揭沖婚頭關鍵原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祈錦鈅.jpg
祈錦鈅

網紅祈錦鈅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精緻甜美五官被封為「G奶周子瑜」,過去她一度捲入謝和弦、莉婭(現藝名:陳緗妮)的感情風波引發爭議,如今也終於迎來屬於自己的幸福,和新歡正式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看更多:《半澤直樹》男星留遺書「父母雙亡」!輕生當天遭爆騷擾醜聞:辦共浴趴伸狼爪 

來源:祈錦鈅IG

先前祈錦鈅才在IG曬出多張和男友的甜蜜合照,大讚對方突破自己的心防,「你打壞了我本來不相信人的結界,也毀了我堅強為保護自己而設的層層保護」,直言自己原本已經到世界感到失望,遇見男友卻改變了她的想法,她一一細數男友的貼心事蹟,「我從一個全能的人簡直快被寵成廢人」。

來源:祈錦鈅IG

男友的種種暖心行徑,讓祈錦鈅感受到,「對的人會讓你覺得一切都是對的,他不需要你要求、不需要你拜託」,因為對方讓她相信永恆,超閃的認愛文引來不少親友祝福,沒想到小倆口隨即閃電登記結婚,據《自由時報》報導,兩人交往還沒有半年時間,這麼急著結婚是因為男友的爸爸上周過世,希望在百日內成婚。

來源:祈錦鈅IG

加上祈錦鈅最近剛好要改名,在爸爸的陪同下去戶政事務所換身分證,爸爸也不斷旁敲側擊,祈錦鈅才被說服一起辦了登記,由於實在太突然,甚至連婚戒都還來不及準備,有網友問到,還沒買婚戒怎麼會有婚戒品牌的書約,對此她也解釋那是對戒,書約是贈品,「有買對戒,婚戒都沒被求婚,當然沒有」。

來源:祈錦鈅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