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2020-2023開幕片單:柯震東成專業戶?九把刀再操刀《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


台北電影節/2020-2023開幕片單:柯震東成專業戶?九把刀再操刀《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震東.jpg
柯震東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九把刀.jpg
九把刀

2023年第25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2日~7月8日展開,近日也已經招開記者會公布了本屆所有的入圍名單,而在開幕片方面今年選擇九把刀導演的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擔任,充滿台式幽默的本土愛情作品相當令人期待,以下為大家盤點近年台北電影節的開幕片介紹。

更多台北電影節相關文章:https://event.ttshow.tw/taipeiff25#News

2020 台北電影節開幕片 《無聲》

2020年第22屆台北電影節,是疫情爆發後全球第一個實體舉辦的大型影展,本屆電影節由柯貞年首部劇情長片《無聲》擔任開幕片,擅長詮釋複雜人性的她,敘述了一段特殊學校孩子間的「遊戲」,故事描述了許多善惡以及霸凌的議題,沒有血腥、恐怖的畫面卻讓人毛骨悚然,大膽地融入社會真實事件,再影片推出後廣受好評,日後更被封為「2020 後座力最強國片」。

2021 台北電影節開幕片 《月老》

2021年第23屆台北電影節由導演九把刀的作品《月老》擔任開幕片,本部作品不管是愛情、輪迴生死、幽默感的詮釋都非常受到好評,上映後單日票房更突破700萬。九把刀導演非常了解觀眾的喜好,在作品《月老》當中利用最真摯的愛情、最忠心的狗狗攻破大家的心房,直接戳中淚點,讓電影院啜泣聲不斷。

2022 台北電影節開幕片 《初戀慢半拍》

2022年第24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由睽違九年沒有出作品的陳駿霖導演新作品《初戀慢半拍》擔任,延續導演的前作本部電影依舊主打浪漫愛情風格,在徐若瑄與柯震東共同主演下,呈現了中年母胎單身男子初戀的酸甜苦澀,兩對母子與男女主角的故事都帶給觀眾非常深刻的印象以及好評。

2023 台北電影節開幕片 《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

最新2023年第25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公佈,再度選擇由九把刀導演操刀的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本作邀請到「玖壹壹」春風、宋芸樺擔任男女主角,加上柯震東等等的人氣演員擔任追愛助攻團,上演一場黑道大哥與洗頭妹的「刀式浪漫」電影。本部電影製作消息公佈後,就引起非常多的粉絲關注已集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