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碧石發行新單曲!邀「泰拳傳奇人物」以詠春拳回擊 直呼:真的太榮幸!


朱碧石發行新單曲!邀「泰拳傳奇人物」以詠春拳回擊 直呼:真的太榮幸!

「夢幻女神」朱碧石 2023 年全新單曲《水晶晶》正式全面發行,MV 由鄺盛執導,並帶領團隊飛往曼谷及度假聖地芭達雅拍攝;過程中朱碧石還化身「觀光大使」帶領觀眾造訪絕美度假飯店、水上市集、以及探索泰國最大並斥資40億泰銖的文化主題公園...等驚人景色!此次朱碧石更領軍 4 名舞者,在芭達雅著名的水上市場搭設移動浮台,並跳起「水上紙傘舞」,過程中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們拿起手機爭相圍觀,可見朱碧石魅力無遠弗屆。此外,MV中朱碧石甚至與泰國知名的「泰拳天王」-善猜 Saenchai 同框,朱碧石甚至還與舞蹈老師 – 大目一起站上拳擊台,並以「詠春拳」回擊,笑翻全場!《水晶晶》MV 已於「Show Lo's 羅志祥」YouTube 官方頻道正式上線。

來源:華納音樂

繼有「神曲」之稱的《買冬瓜》風潮席捲各地,並讓朱碧石擄獲大批泰國歌迷;朱碧石推出新歌《水晶晶》,目標將再一次以超洗腦旋律攻陷各大排行榜!此次更邀請邀請王牌製作人--陳星翰及胞兄「亞洲流行天王」羅志祥為她製作全新單曲。陳星翰除了是華語樂壇首屈一指的音樂總監及製作人;近期他也以節目《大嘻哈時代 2》評審備受關注,更受邀為BLACKPINK Coachella 表演音樂製作混音而再度揚名國際。而哥哥羅志祥則在行程滿檔的狀態下,在廣告、巡演的空檔中為妹妹製作新歌,強強聯手令人期待歌曲的成品!《水晶晶》延續了先前作品泰文諧音梗及電音風格,歌詞中的「水晶晶(很漂亮)、土晶晶(很便宜)、滴晶晶(很好)、玩晶晶(很甜)」不僅朗朗上口更簡單易懂,有望再次問鼎年度洗腦神曲寶座。

此次 MV 則邀請知名導演 – 鄺盛掌鏡,並且帶領團隊前往泰國的芭達雅、曼谷取景;與泰國淵源頗深的朱碧石,抵達當地也相當熱心的為團隊擔任嚮導,讓大家笑說朱碧石是「最佳導遊」!而透過 MV,更一口氣火力展示了屬於泰國的遊樂園、古蹟及夜生活,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其中一幕更在泰國最大的的主題公園 Legend Siam Pattaya -暹羅傳奇樂園取景,該樂園斥資 40 億泰銖,壯觀景色結合泰國王朝與藝術文化,令人咋舌。其中一幕朱碧石也在芭達雅的「四方水上市場」率領 4 名舞者跳起「水上紙傘舞」,當場也讓不少遊客駐足觀賞,並且爭相拍照,朱碧石更熱烈和眾人揮手致意,互動相當可愛。而在曼谷取景時,團隊也特別在泰國的知名景點考山路拍攝,租來一整列的嘟嘟車封街跳群舞,連外國觀光客都鼓掌叫好。

來源:華納音樂

令人驚豔的是,此次 MV 竟邀請到泰拳傳奇人物 – 善猜 Saenchai 親自入鏡!善猜 Saenchai 在泰國當地不僅有著「泰拳天王」之稱,更以各樣驚人花招聞名,因此也有著「花招天王」的美名!此次善猜 Saenchai 一收到邀請,即特意挪開行程,一到現場他既幽默又友善的態度,也深得團隊人心。導演則安排一幕他與朱碧石在拳擊台上格鬥的畫面,善猜 Saenchai 先是展示他擅長的泰拳;朱碧石則搞笑拉著舞蹈老師 – 大目,兩人搞笑以「詠春拳」回擊!此次能邀請到泰拳天王的親自參與,也讓朱碧石直呼:「真的太榮幸!」此次整趟的拍攝,朱碧石也表示要特別感謝泰國觀光局的大力支持,以及泰國媒體的邀約報導,也邀請大家有機會的話都能來一趟泰國感受熱情!

朱碧石此次泰國行相當忙碌,已經有著不小知名度的她,也在拍攝行程的空檔,受邀登上泰國早安晨間直播新聞,並且在泰國華納唱片公司接受了多家泰國媒體訪問。朱碧石「泰洗腦」的音樂炫風已經橫掃泰國市場,幽默討喜的魅力持續擴散!經過這一次泰國觀光局的禮遇,她也搞笑向哥哥羅志祥喊話:「下一次會先來泰國開演唱會的應該是我,到時我一定會哥哥來當嘉賓,請大家期待!」「夢幻女神」朱碧石《水晶晶》MV 已於「Show Lo's 羅志祥」YouTube 官方頻道正式上線。

來源:華納音樂

此外,近來備受歡迎的朱碧石也推出個人 LINE 貼圖,搭配朱碧石各種生動表情及金句、口頭禪,目前已於LINE 官方商店全面上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