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西區冠軍賽「小丑」超級大三元讓AD空砍40分!金塊132:126奪下系列賽首勝


NBA/西區冠軍賽「小丑」超級大三元讓AD空砍40分!金塊132:126奪下系列賽首勝

NBA 2023季後賽目前已進行到白熱化的四強階段,在西區方面將由丹佛金塊以及洛杉磯湖人隊兩支球隊進行對戰,金塊方面本季在「小丑」Jokic的率領之下打出相當可觀的實力,對手湖人本季後賽從第7名出發,接連以下剋上擊敗對手是西區一大黑馬,兩隊的對決相當值得留意!
看更多:NBA/季後賽最終四強出爐:復刻2020泡泡賽季四強!同組陣容誰能復仇成功再闖總冠軍賽?

丹佛金塊本賽季在兩屆MVP「小丑」Jokic和傷兵陸續回歸之下打出例行賽西區第一的亮眼成績進軍季後賽,季後賽首輪面對擁有雙塔的明尼蘇達灰狼,他們更輕鬆地以4勝1敗晉級第二輪,第二輪面對到坐有KD和書僮的超級太陽隊,Jokic繳出場均「大三元」的可怕成績順利地以4:2晉級,完整度相當高的球隊陣容,被譽為今年NBA的冠軍大熱門球隊。

洛杉磯湖人隊本賽季初戰績相當慘澹,這讓他們飽受外界抨擊,但再交易大限前球團做出大動作,將球星Westbrook交易出去換回昔日的湖人小將D'Angelo Russell以及非常多的綠葉輔助球員,這樣的調度成功讓湖人隊的戰績好轉,最終再附加賽成功晉級取得西區第7名的成績,在季後賽湖人接連以4:2的成績以下剋上擊敗曼菲斯灰熊以及金州勇士隊,是今年西區的大黑馬球隊。

西區冠軍賽首場比賽,上半場比賽金塊「小丑」Jokic就繳出非常誇張將近大三元的成績,加上Murray本場比賽也表現的相當出色,讓金塊隊一度領先到20分的大分差。到了下半場比賽湖人隊的進攻甦醒,不斷地將比分追近到了第四節一度追到只落後三分,可惜最終金塊隊手住了分差以132:126奪下西區冠軍賽的第一場勝利。

 

丹佛金塊焦點球員數據:

  • Nikola Jokic 34分21籃板14助攻2阻攻
  • Jamal Murray 31分5籃板5助攻3抄截
  • Kentavious Caldwell-Pope 21分2抄截

洛杉磯湖人焦點球員數據:

  • Anthony Davis 40分10籃板3助攻3抄截2阻攻
  • LeBron James 26分12籃板9助攻
  • Austin Reaves 23分8助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