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L/ 澳洲橄欖球員隊內訓練遭意外「破蛋」!全天下男人都懂的痛恐令他缺席明星賽


NRL/ 澳洲橄欖球員隊內訓練遭意外「破蛋」!全天下男人都懂的痛恐令他缺席明星賽

澳洲國家橄欖球聯賽(NRL),近日傳出有位22歲年輕小將在對內的高強度訓練過程中,遭到隊友正面擒抱意外暴擊生殖器!劇烈的碰撞導致他的睪丸當場破裂,恐怕將缺席一年一度的全明星賽事「起源州系列賽」(State of Origin series)。

看更多:NBA/灰熊球星Ja Morant再度直播亮手槍!「8JA9」毫無悔意恐遭球團禁賽半個球季

美式足球是一個肢體碰撞程度相當高的一項運動,頻繁且高強度的碰撞也讓該運動的職業球員時常出現受傷的情況。澳洲國家橄欖球聯賽(NRL)效力於彭里斯黑豹隊的22歲前鋒小將Spencer Leniu,出色的表現讓他成功入選選一年一度的全明星賽事「起源州系列賽」(State of Origin series),沒想到近日他卻傳出意外受傷的消息。

日前Spencer Leniu在一次球隊練習當中意外遭到隊友正面擒抱撞擊生殖器!雖然當下Leniu沒有表現出任何的異狀繼續進行訓練,但在他回到休息室洗澡過後,驚覺大事不妙送醫治療!經過醫療團隊的檢查,他的睪丸嚴重出血破裂,需要馬上接受手術治療。

俱樂部球團近日宣布他在醫療團隊評估後預計至少要休養1個多月的時間,且因傷癒復出日期尚不明確,恐怕將無緣出席本賽季的全明星賽事「起源州系列賽」。但醫療團隊表示會全力協助球員的療傷以及復原,若能夠找到合適的運動保護護具,那他有機會可以用更短的時間復出球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