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嗆是娘砲!巨石強森驚傳回歸《玩命關頭》完結篇 馮迪索加碼拍攝第12集影迷嗨翻


曾嗆是娘砲!巨石強森驚傳回歸《玩命關頭》完結篇 馮迪索加碼拍攝第12集影迷嗨翻

好萊塢兩大「光頭硬漢」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曾一起合作拍攝《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系列電影,殊不知在2016年因戲鬧翻,不合的消息甚至延續到至今。最近,馮迪索在《玩命關頭X》首映會上,不僅爆出加碼推出《玩命關頭12》,更傳出巨石強森將回歸的消息,引爆影迷的熱議!

看更多:Julia Fox造型再升級!解放雙峰曬兩點再「把套套穿身上」街拍照掀網熱議:超敢穿

來源:vindiesel

根據外媒報導,《玩命關頭X》上映在即,先前於羅馬舉行首映,「唐老大」過去曾表示《玩命關頭X》為系列電影的最終章,分成上下兩集(10、11集)的完結篇。沒想到,隨著故事來到尾聲,馮迪索竟在首映會上意外宣布,加碼推出《玩命關頭12》,表示最終章會以「三部曲」的形式展開。

 

來源:vindiesel

不僅如此,外媒近一步爆料,過去放話不再回歸《玩命關頭》的巨石強森,傳出將在最終章的片尾驚喜現身,影迷聽到消息後為之興奮,紛紛表示:「家人就是這樣,床頭吵床尾和」、「《黑亞當》感覺重挫巨石強森,他需要一部能讓他起死回生的電影」、「是要演多少集?」、「想要掌握DC沒成功,又被華納踢出,現在只能回歸《玩命關頭》了。」

來源:vindiesel

事實上,巨石強森從《玩命關頭5》一路拍到《玩命關頭8》,卻在第9集中缺席,這幾年間陸續傳出他與「唐老大」馮迪索鬧不合之說,儘管先前馮迪索主動向巨石強森示好,溫情喊話希望對方能回歸電影,不過,巨石強森堅決回絕,並表示自己「絕對不會回歸演出」,甚至痛批對方動不動就搬出小孩和已故演員保羅沃克(Paul Walker)說嘴!

來源:therock

巨石強森先前接受外媒CNN採訪時表示,自己很不欣賞一些一線演員的作風,明顯指涉馮迪索的不專業,「一些聯合主演者(暗指馮迪索)視自己是很傑出、專業人士,好像其他人就不專業一樣。」不僅如此,巨石強森更提到馮迪索過去的發文,稱這是一種「情緒操弄」,他指出自己不喜歡馮迪索貼文中提到他的小孩,以及保羅沃克的死亡。

目前尚不知巨石強森若回歸,是否會拍攝新畫面,而《玩命關頭X》也將於5月17日在台上映。

來源:theroc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