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爆內鬥?《阿拉丁》男主角酸《小美人魚》「票房滑鐵盧」網怒:看不起黑人?


迪士尼爆內鬥?《阿拉丁》男主角酸《小美人魚》「票房滑鐵盧」網怒:看不起黑人?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上映在即,電影打從選角初期就爭議不斷,先前該片在全球首映後迎來兩極評價,然而外界依舊普遍看好,預估首週票房能突破1.15億美元(約新台幣35億元),有望超越迪士尼另一部賣座電影《阿拉丁》4年前的紀錄。熟料,《阿拉丁》男主角梅納·馬蘇德(Mena Massoud)近日在網上發表自身看法後,遭指種族歧視,被網友罵到退網!

看更多:

來源

日前有外媒在推特發文預測,萬眾矚目的《小美人魚》有望在北美首週突破1.15億美元的票房佳績,將比2019年真人版電影《阿拉丁》首週的1.12億票房還來得高,這則報導意外釣出《阿拉丁》男主角Mena Massoud的回覆,他稱:「我們《阿拉丁》是獨一無二的,叫好叫座讓觀眾進戲院一看再看好幾遍。這是我們在首輪上映時能賣破10億美元的唯一原因。」

來源
來源

但Mena Massoud近一步補充,「但我猜《小美人魚》突破不了10億美元大關,但無庸置疑會有機會拍攝續集。」此話一出瞬間在網上引爆爭議,不少「愛麗兒」的粉絲湧入Mena Massoud的社群抨擊,指出:「動畫版《小美人魚》的熱度可是《阿拉丁》的好幾倍,這絕對會反映在票房上」。

來源

還有許多網友指責Mena Massoud涉嫌歧視黑人,還被網友挖出他歧視黑人的推文,去年一篇推文中他點評一則關於「電影行業本來就不關心黑人,並別說棕色人種」的內容,他稱:「黑人是好萊塢少數族裔代表性最高的群體,其次是亞裔、拉丁裔、印地安人,最後才是北非人。」進而掀起爭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