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台韓合作電影《天堂計畫》啟動!邀《我的野蠻女友》導演來台交流


首部台韓合作電影《天堂計畫》啟動!邀《我的野蠻女友》導演來台交流

日前與釜山國際電影節簽約合作的風度影業,今日(12日)總部盛大開幕,來自韓國的HB娛樂、釜山國際電影節、韓國Wavve平台、新世界集團子公司Mindmark、無比樂公司等代表皆來台祝賀。風度影業董事長鄭人豪、執行長彭小刀特邀衛山資本董事長林伯駿,共同宣布啟動首部台韓合作原創電影IP《天堂計畫》。同步由《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模範計程車》編劇吳相浩與韓國三大影獎大滿貫得主金亨駿,與台灣闊世電影監製馬天宗以對談方式分享台韓影視發展。

來源:風度影業

衛山資本董事長林伯駿於開幕記者會中表示:「衛山資本支持台灣影視產業,尤其支持一路堅持原創IP發展與國際合作的風度影業,這次特別與韓國合作,是看見相對於其他地區,韓國影視市場非常強勢,若能將好的台灣製作團隊與製作內容與其接軌,相信就能進一步共創文化國際影響力。」鄭人豪董事長宣布啟動風度影業第一個台韓合作原創電影IP《天堂計畫》,特別表示:「《天堂計畫》編劇是由《模範計程車》編劇吳相浩原創,期許與韓國影視的實際合作,能作為一個很好的出發點,讓我們與台灣影視製作團隊並肩前進,共同進軍國際市場。」風度影業執行長彭小刀亦興奮表示:「《天堂計畫》是風度影業總經理鄭博元帶領團隊拿下的台韓合作原創電影IP,正是期待風度影業與韓國影視實際交流合作,把好的台灣製作團隊及內容與其連結,一起走向國際。」

來源:風度影業

開幕記者會也同步舉行台韓影視大師對談,邀請《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模範計程車》編劇吳相浩、韓國三大影獎大滿貫得主金亨駿與闊世電影監製馬天宗等台韓重量級影視產業貴賓共同對談。其中《模範計程車》編劇吳相浩表示:「《天堂計畫》是一部講述『到死為止都充滿愛』的作品。很高興這次藉由參與《天堂計畫》,台韓雙邊電影人有機會一起製作電影。」而韓國三大影獎大滿貫得主、韓國影史首部觀影人次破千萬的電影《實尾島風雲》監製金亨駿也表示:「韓國台灣有很多相似之處,希望藉由釜山影展國際新風獎與風度影業的天堂計畫,實際促進台韓國際合作,進入國際市場。」最後馬天宗特別強調:「未來期待透過國際合製,能夠推展到國際通路合作,並帶動台灣影視產業說故事的工業力和技術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