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太陽Paul和Ayton雙雙缺席Game 6!金塊無情輾壓太陽125:100獲勝晉級西區總冠軍賽


NBA/太陽Paul和Ayton雙雙缺席Game 6!金塊無情輾壓太陽125:100獲勝晉級西區總冠軍賽

NBA季後賽目前已進行到白熱化階段,季後賽第二輪多支球隊以來到聽牌階段,西區例行賽龍頭的丹佛金塊目前以3:2聽牌的成績領先的鳳凰城太陽,來到了至關重要的聽牌戰,太陽隊在本場比賽缺席了Chris Paul和Ayton兩大戰將人手嚴重不足,在Jokic「大三元」的出色發揮之下,最終金塊以125:100獲得勝利晉級西區冠軍賽。

看更多:NBA/Tatum「鐵樹開花」第四節甦醒三分連發!95:86兩隊再次扳平系列賽將進行搶7大戰 

季後賽第一輪金塊碰頭坐有雙塔的灰狼,金塊整體表現出相當純熟的實力,相較於陣容相當年輕的灰狼隊,金塊不僅在戰術、體系、防守方面都佔有極大的優勢,灰狼雙塔Towns與Gobert在這個系列賽徹底遭到Jokic的限制,儘管Edward在季後賽大展身手場均貢獻31.6分並且為球隊奪下一勝,不過最終金塊隊還是以4:1晉級第二輪的賽事。

鳳凰城太陽隊在今年交易大限搶下KD這名史詩等級的球星,雖然也送出了許多球隊重要的年輕資源,不過在KD和Paul還有Booker的聯手之下,太陽隊被視為當今最可觀的進攻組合。而在洛杉磯快艇方面本賽季他們的陣容可說是最深、最全能的,不過雙星接連的輪休以及受到傷病困擾讓他們最終僅取得西區第5的成績。

在前面的系列賽金塊隊在主場斬獲二連勝,且在第二場比賽末段太陽控球後衛Chris Paul還傷了大腿導致他將缺席幾場比賽,太陽教練的調度也飽受外界抨擊,雖然太陽靠著雙星爆發在主場扳回兩場比賽,不過在第五戰金塊再度找回手感,在今日賽前金塊隊取得3:2聽牌的領先優勢。

最終在今日兩隊交手的系列戰第六戰,本場比賽太陽隊的Chris Paul和Ayton兩大戰將都因傷無法出賽,這讓金塊Jokic有了非常大的禁區優勢,整場比賽他不斷衝擊太陽隊的禁區,整場比賽他18投13中砍下32分還有10籃板12助攻「大三元」的成績,最終太陽隊就在人手不足的情況下以125:100敗給了金塊隊遭到淘汰,丹佛金塊晉級西區總冠軍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