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凌赫官宣四部待播劇稱冠!「告白虞書欣、白鹿」遭網友戲稱:好忙!


張凌赫官宣四部待播劇稱冠!「告白虞書欣、白鹿」遭網友戲稱:好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虞書欣.jpg
虞書欣

愛奇藝世界大會於昨日(5/10)登場,超過200部待播作品於會中公佈,隨即吸引大量劇迷關注,其中由白鹿、張凌赫首次搭檔主演的《寧安如夢》也於昨日曝光最新預告,白鹿上一部作品剛完結,便火速以古裝劇《寧安如夢》再次回歸,讓粉絲直呼:「超级幸福!」而白鹿此次飾演的「姜雪寧」,有別於以往飾演過的角色,她前世化身心機女,算計身邊眾人、周旋於張凌赫、王星越、周峻緯三位男生之間,只為讓自己登上后位,最終卻落得拿刀自刎的淒慘下場,直到獲得重活一世的機會後,才下定決心懺悔並改寫原有的命運。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而張凌赫自去年《蒼蘭訣》深情男二「長珩仙君」爆紅後,今年以《寧安如夢》男主角「謝危」一角回歸,飾演腹黑冷血、野心勃勃的帝師「謝危」,與《蒼蘭訣》中風度翩翩、深情溫柔的「長珩」有著180度的巨大落差,除了預告中充滿殺氣的眼神讓人不寒而慄,對白鹿飾演的「姜雪寧」更有著不可言說的偏執愛戀,以一句「姜雪寧,我要你」充分展現謝危的執著,也讓劇迷大讚張力滿點,表示期待正式播出。《寧安如夢》外,張凌赫主演的另外三部作品《雲之羽》、《狐妖小紅娘月紅篇》、《虎鶴妖師錄》也釋出新預告及海報讓劇迷搶先一探究竟,其中由郭敬明執導的《雲之羽》,是和虞書欣繼《蒼蘭訣》後再次合作,消息曝光後讓《蒼蘭訣》意難平的粉絲興奮不已,表示終於等到「長生花cp」了!而昨日公開的預告中,張凌赫飾演的「宮子羽」也對著虞書欣飾演的「雲為衫」深情表白,雖然再次慘遭拒絕,卻也讓網友戲稱:「張凌赫今天真的好忙!」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愛奇藝世界大會於昨日圓滿落幕,今年愛奇藝依舊致力打造多樣化題材的內容,為廣大用戶提供更多元的影視作品,包含高品質古裝劇《寧安如夢》、《長風渡》、《無憂渡》、《雲之羽》《顏心記》、《虎鶴妖師錄》,都會現代《我要逆風去》、《請和這樣的我戀愛吧》、《他火光中走來》,品質劇集《唐人街探案2》、《哈爾濱一九四四》,東方幻想《七時吉祥》、《狐妖小紅娘月紅篇》、《狐妖小紅娘竹業篇》等,其中兩大花旦楊冪、劉詩詩也重磅官宣新劇,楊冪將分別與龔俊、秦昊合作《狐妖小紅娘月紅篇》及《哈爾濱一九四四》,兩部作品風格迥然不同,讓人十分期待楊冪對於作品的詮釋,而劉詩詩則是宣佈主演《狐妖小紅娘竹業篇》,昨日海報釋出後,久違的古裝加上和原著高度還原的扮相,讓網友直說:「根本是天選角色!」大量的劇集預告讓大批網友敲碗希望早日播出,對於後續的劇集抱持高度期待。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