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霍華德體驗文化總會舉辦的「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賴清德、魔獸互動融洽交談甚歡


「魔獸」霍華德體驗文化總會舉辦的「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賴清德、魔獸互動融洽交談甚歡

近日由文化總會舉辦的「來去總統府住一晚」體驗活動,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到今年加盟T1籃球聯賽的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以及副總統賴清德擔任宣傳大使,兩人的互動相當有趣,霍華德更直呼住在總統府實在是太瘋狂了!

看更多:T1/獵鷹逆轉海神晉級總冠軍賽!賽後海神教練遭控訴對獵鷹團隊一一髒話問候 

生涯8度入選明星賽、7次年度最佳陣容,並3度獲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NBA超級明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去年11月宣布正式加盟T1桃園永豐雲豹隊,來到台灣後除了讓台灣球迷大飽眼福之外,他也時常走訪台灣各地品嘗美食以及景點,這樣的舉動讓更多的NBA球員以及各國的粉絲認識到台灣這個國家。

圖片來源:賴清德副總統臉書

近日霍華德受邀和副總統賴清德共同拍攝「來去總統府住一晚」宣傳影片,霍華德在影片當中聽聞自己有機會住在總統府時,他反應非常震驚並表示「真的可以住在總統府嗎?」這種事情在美國是完全不可能會發生甚至是違法的行為,而身旁的副總統賴清德則是笑著回復:「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台灣是自由的國家。」

霍華德也分享了他為何選擇來到台灣的原因,他表示他在18歲時就與家人一同造訪台灣,當時的台灣讓他留下非常美好的回憶,因此這次他又有機會來到胎灣他才會選擇效力台灣的籃球聯賽,而在這次來到台灣的期間他深刻的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與關愛,非常推薦世界各地的人們來到台灣體驗台灣人的溫暖。

賴清德副總統也在自己的臉書發文透漏,霍華德在長片台灣美食後,詢問賴清德總統是否敢吃雞心?他則回覆自己雞心、豬心都敢吃,霍華德笑說自己最喜歡的是雞屁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