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夜魔」Tony Ferguson酒駕車禍180度翻車!雖無人傷亡但其拒絕酒測遭到逮捕


UFC/「夜魔」Tony Ferguson酒駕車禍180度翻車!雖無人傷亡但其拒絕酒測遭到逮捕

UFC知名選手「夜魔」Tony Ferguson近日在好萊塢涉嫌酒後駕車,並且發生車禍撞上路邊停放的四輛車,自己的車也整個翻車180度被捕,警方到場後要求他進行酒測,但他強硬的拒絕配合,儘管本次事件沒有任何人傷亡,不過「夜魔」還是以酒駕之名被捕。

看更多:NBA/最強公務員加班!Andrew Wiggins狂砍25分勇士121:106奪下勝利延長戰線

Tony Ferguson是UFC前輕量級冠軍,其瀟灑不受拘束的拳風時常在比賽中幫對手上演毀容秀,對手碰上他十之八九都會面目全非,這也讓他被賦予「夜魔」的美稱,過往與「小鷹」的輕量級亡者對決始終沒能成功舉辦,也成為UFC歷史最叫人遺憾的對戰組合。不過現年39歲的他已邁入職業生涯的末期,近年出賽的5場比賽都以落敗作收,如今的「夜魔」以不復以往,許多粉絲都期待他能夠再獲得一場勝利並且光榮退役。

沒想到近日在好萊塢地區發生了一起車禍,而車禍的駕駛就是Tony Ferguson,他不僅一路追撞停駛在路邊停放的四輛車,自己駕駛的皮卡車也180度翻車倒在路中,警方到場後聞到他身上有濃濃的酒味,在警方要求進行酒測時他強硬拒絕配合,最終儘管沒有任何人傷亡,他還是被以涉嫌酒駕逮捕。

消息流出後許多「夜魔」的粉絲對他相當的失望,儘管他已邁入職業生涯的末期,但還是有非常多的粉絲期待他日後的比賽,如今他因為涉嫌酒駕被遭到逮捕,線在39歲的他估計很難再有機會踏近八角擂台進行決鬥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