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用2鼻孔吹直笛!「雙管齊下」零失誤片段瘋傳點閱破千萬 她玩諧音:YOASO鼻 


日本知名雙人組合YOASOBI(ヨアソビ)出道至今5年,唱紅了多首膾炙人口的作品,包括〈夜に駆ける〉、〈群青〉、〈ハルジオン〉等,成為樂壇當紅炸子雞,最近又幫動畫《我推的孩子》獻唱主題曲〈アイドル〉,聲勢居高不下。在日本,有名女子因擅長用「左右兩邊鼻孔吹奏直笛」受到外界關注,日前發出〈夜に駆ける〉一曲的演奏影片,瞬間引爆話題!

看更多:曾救賽琳娜戈梅茲一命!捐腎閨蜜「傳與天后絕交」竟遭網暴:把臭X子另一顆腎也挖出來 

來源:はるか2号

根據報導指出,日本一位帳號名為「@haruka_2go」的女網友,先前在推特上PO出自己「左右開工」,用兩個鼻孔吹奏直笛的特殊技能影片,只見影片中她表演了雙人組合YOASOBI的知名歌曲〈夜に駆ける〉,兩支直笛一左一右分別擺在她鼻下,她先是吹出歌曲第一段,隨後雙手齊發,兩聲部同步上軌,用鼻孔吹奏已經很難,令網友更驚訝的是,兩手按的直笛指法還不一樣!

來源:はるか2号
來源:はるか2号

由於中音直笛與高音直笛的長度不同,haruka還特意用一大塊超熟吐司墊在較短的那支直笛下方,讓網友笑翻,在留言曲刷上一整排吐司Emoji。haruka發布推文後,還幽默的寫下「YOASO鼻」,大玩中文諧音梗,影片於本月上線後,至今觀看次數已來到1048萬,儼然形成網友們討論的焦點!

來源:はるか2号

除了在日本爆紅,haruka的影片也被轉發到台灣各大論壇,網友看到後邊笑邊表示:「很厲害但我心情很複雜」、「我居然想練了」、「YOASO鼻超有梗」、「整首歌都很有味道」、「鼻塞怎麼辦?」、「只有我覺得這樣蠻不衛生的嗎?」、「原來吐司是這樣用的」,不僅如此,網友也找出更多她過去發布的片段欣賞,期待未來她可以發布更多相關的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