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妹素顏真面目遭挖出!直播上妝過程認「我就是騙子」 震撼畫面瘋傳


企鵝妹素顏真面目遭挖出!直播上妝過程認「我就是騙子」 震撼畫面瘋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企鵝妹.jpg
企鵝妹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擁有甜美外型,更精通韓、中、英三種語言,近來她挑戰獨自徒步環島,同時全程直播放送,卻引來瘋狂粉絲跟蹤,引發不少爭議,她過去素顏的照片也被網友挖出,真面目再度掀起熱議。

看更多:大S認了「婚禮前4天流產」!失去寶寶僅7天就上工 痛喊:真的很努力了

來源:企鵝妹IG

企鵝妹近來因為徒步環島,討論度不斷飆升,過往在直播以素顏亮相的畫面也隨之曝光,只見她當時親自直播上妝,先以素顏狀態示人,隨意紮起馬尾,露出乾淨的臉龐,有幾根髮絲掉落在臉上,仍不影響她清秀精緻的高顏值,和上妝時幾乎沒有分別,反而看起來更清新鄰家。

來源:企鵝妹Twitch
來源:企鵝妹Twitch

由於企鵝妹的直播中是隨意旁分的造型,她也坦言自己的空氣劉海都是靠戴髮片,眉毛也有經過飄眉,儘管如此她完全沒上底妝、唇妝,膚況依舊白皙透亮,看起來十分光滑,等到她化完妝回到鏡頭前,她也坦言自己素顏時會比較害羞,化妝後就感覺可以做出瘋狂的事,有些網友酸她,「女生都是騙子!」她也直率回應:「沒錯!我就是騙子。」

來源:企鵝妹Twitch

當時企鵝妹的素顏模樣曾引起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直呼,「卸妝也太漂亮了吧!扯」、「不化妝比較正!」,事實上,企鵝妹做為國際上的知名實況主,曾創下全世界觀看時數第5高的女直播主,近來她多在歐美市場發展,去年10月她正式加入美國知名電競娛樂公司TSM,先前也到台灣來徒步環島掀起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