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爆食人癖好!「用自己膝軟骨做義大利麵」餵男友吃 網嚇壞:已經吐了


百萬網紅爆食人癖好!「用自己膝軟骨做義大利麵」餵男友吃 網嚇壞:已經吐了

西班牙知名女網紅Paula Gonu是當地的網紅始祖,經營社群約8年時間,除了YouTube頻道擁有148萬粉絲外,IG更有超過200萬人追蹤,具有極大影響力。和許多初代網紅一樣,Paula經常在自己的平台上分享生活,不過,最近她卻自爆把動手術切下的膝蓋軟骨煮成義大利麵,跟男朋友一起吞下肚,食人行徑在網上引爆爭議!

看更多:湯姆克魯斯驚爆約會夏奇拉!「F1大獎賽送花獻殷勤」知情人士:身高差終於不再是問題

來源:paulagonu

現年30歲的Paula Gonu經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內容大至跌倒摔傷到醫院治療、整形Vlog,小至穿搭、與男友的戀愛故事等等,影響力之大到隨口說一句話就可以登上新聞。最近,Paula受邀至一檔Podcast節目,節目中,她和其他幾位來賓聊到素食主義以及肉食主義等話題,殊不知在聊天的過程,她脫口說出自己用自己的軟骨做飯,並完食的駭人行徑!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paulagonu

Paula Gonu表示,自己先前因膝蓋受傷需要摘除膝蓋軟骨,動手術時,她選擇了半身麻醉,起因於她想從螢幕觀看自己動手術的過程,於是醫生就邊做手術邊向她講解身體構造。手術後,醫生詢問Paula要不要將切除的軟骨保留下來,她一口答應,並表示自己一直有吃掉軟骨的想法,於是在一週後,她就親自實踐了這個想法。

來源:paulagonu
來源:paulagonu

Paula Gonu說:「我跟男友說我想吃自己的膝軟骨,因為那曾經是我的一部分,所以我要讓它回到我的體內。」最終,她把軟骨變成食材,燉煮成義大利麵,還親餵給男友吃。網友聽完此事無不震懾,紛紛表示:「太噁了吧!」、「她一定是生病了」、「怎麼可以這麼雲淡風輕的講這件事?」、「無法接受,馬上退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