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書豪回憶當街頭藝人!每次出片都當「最後一張」感動喊:一路受到大家幫助


許書豪回憶當街頭藝人!每次出片都當「最後一張」感動喊:一路受到大家幫助

HAOR許書豪2023年全新創作專輯《最美的地方》已全面正式發行,隨著專輯發行,許書豪也展開【最美的地方】2023誠品巡迴音樂分享會,一路從台北、台中到高雄巡迴演出!而上週五(5/5) 許書豪率先在台北信義誠品舉辦演出首站,現場擠滿觀眾,讓許書豪感動表示:「很珍惜每一次演出,因為疫情這幾年來取消了兩次演唱會,今天特別有感!」就連家人都到場支持,讓他笑說難得表演中有種「安心感」。與觀眾的近距離過程中,更讓他想起曾在街頭表演的往事,感觸滿滿。

來源:華納音樂提供

繼4月推出相隔兩年的全新專輯,HAOR 許書豪則展開馬不停蹄的宣傳行程。同樣很久沒和樂迷們近距離互動的他,也趁著這次新作品推出,籌備了北中南的小型巡演-HAOR 許書豪【最美的地方】2023誠品巡迴音樂分享會!這對許書豪來說意義深重,他表示:「現在已經是後疫情時代,不用隔離,能跟大家這樣近距離互動真的很懷念;雖然中間也有商演,但感覺全然不同,能跟好久不見的好朋友、老歌迷們面對面打招呼、唱歌給大家聽,真的有種得來不易的感覺!」也透露因為疫情,這三年來他曾一共取消過兩次演唱會的計畫,而他也透露,演唱會的計畫正在規劃中,期望能回饋等待許久的歌迷。

來源:華納音樂提供

上週五(5/5)則迎來HAOR許書豪【最美的地方】2023誠品巡迴音樂分享會首站—台北,並在信義誠品演出。現場活動還未正式開始即湧入大批樂迷進場,他一連演唱專輯多首新歌,包括〈一天忘了一點〉、〈區塊戀愛〉等…;在唱片行且與觀眾零距離的互動,讓許書豪想起年輕時曾在街頭演出的體驗:「從創作時期,就帶著吉他到處演出,包括擔任其他人的吉他手,甚至當過街頭藝人,一路以來真的受到很多人的幫助。」接著笑虧自己突然感觸特別多,聊到:「真的也沒想到我會出第四張專輯,每次都覺得沒有下一張了,但很幸運的還是能跟大家繼續見面。」。而最後現場許書豪也回饋歌迷,舉辦起了小型簽名會;觀眾更表示意猶未盡,讓許書豪笑說:「聽不夠的話,可以往南部走!」

來源:華納音樂提供

而當晚的演出,許書豪也透露自己的家人都有來到現場支持,讓他笑說是最「安心」的一場演出。提到首度在唱片行開唱,他感動說道:「曾看過有些藝人也會在書店、餐廳,甚至辦公室內演唱;今天在唱片行的感覺感覺很像在自己家,很自在也很舒服,期待接下來在台中、高雄的表演!」HAOR 許書豪【最美的地方】2023誠品巡迴音樂分享會則緊接著在5/20於「台中站-中友誠品」、6/10「高雄站-遠百誠品」接連演出!詳情至「HAOR 許書豪」官方社群及https://meet.eslite.com/tw/tc/artshow/202304180014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