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爆醜聞遭判13年!《青簪行》男主角疑遭他取代 知情人曝最新進度


吳亦凡爆醜聞遭判13年!《青簪行》男主角疑遭他取代 知情人曝最新進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中國男星吳亦凡2021年被19歲網紅都美竹爆出誘拐多名少女,涉及9大罪狀,被以涉嫌強姦罪遭逮捕,被判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目前還在審理中,他主演的古裝劇《青簪行》也因此胎死腹中,近來傳出消息,將找其他男演員來用用AI技術換臉吳亦凡。

看更多:楊洋戀情實錘!狗仔曝「同住酒店4天3夜」畫面 小8歲女星高顏值遭起底 

吳亦凡看守所生活曝光!半夜偷哭還傻問「怎麼沒熱水」 知情人揭他GG尺寸:營養不良
來源:IG

《青簪行》改編自側側輕寒的小說作品《簪中錄》,整部戲耗費5億人民幣(約21.5億台幣)拍攝,於2020年8月殺青,導演還是男神製造機林玉芬,故事講述女主角黃梓瑕因為全家被滅門,因此佯裝成宦官進宮,邂逅了被詛咒的俊美王爺,在協助對方破奇案的過程中,終於洗刷自己的冤屈。

宣判關13年作品泡湯!吳亦凡拍《青簪行》惡行曝光 聯手劇組欺負女主角楊紫「戲份狂刪」
來源:微博
宣判關13年作品泡湯!吳亦凡拍《青簪行》惡行曝光 聯手劇組欺負女主角楊紫「戲份狂刪」
來源:微博

《青簪行》的超強卡司讓外界期待,然而隔年男主角吳亦凡就涉及性醜聞,整齣戲直接涼掉,劇組人原本打算向吳亦凡求償5億人民幣(約21.5億台幣),但他們早已完成轉移手續,劇組只能摸摸鼻子認賠,但有消息指出,他們早已低調重拍,男主角由林更新接替,目前已經簽約,連豆瓣的《青簪行》頁面都放上林更新的名字。

來源:微博

近來微博再瘋傳《青簪行》確定會補拍,女主角楊紫也會回去配合,導演、工作人員都還是相同,「配角不需要補拍,刪掉一部份戲份,變成40集」,由於近年來中國的影視規範有許多眉角,像是電視劇集數不可超過40集,服化道也有不少規定,因此不少戲劇都因此刪減修改,然而《青簪行》的最新消息仍未獲得證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