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月燼明》人氣飆升!虐到最後一刻撒苦糖 白鹿吐血吐得太猖狂


《長月燼明》人氣飆升!虐到最後一刻撒苦糖 白鹿吐血吐得太猖狂

正在LINE TV熱播中的《長月燼明》,由羅雲熙及白鹿主演,相愛相殺的仙魔虐戀,讓觀眾越看越上癮,自播出起週週拿下熱度冠軍,被封為今年度的「古偶天花板」,即將迎來大結局。最新劇情當中,由羅雲熙飾演的仙門弟子滄九旻被迫成魔,為了想要拯救蒼生,正暗自盤算犧牲自己、成全大業,但為了保護自己深愛的仙子黎蘇蘇(白鹿 飾),故意使壞說自己「恨她」,單方面感情分手又要「強娶」黎蘇蘇,藉機開啟魔域大門製造機會給仙族反撲。

來源:LINE TV提供

而在仙魔大戰前夕,白鹿向羅雲熙說道:「我該同你道別。」「臨走之前,我還有一樣東西,你一直欠我的那個洞房花燭夜」接著就帥氣得主動獻吻羅雲熙,上演了一段1分鐘浪漫床戲,撒了個大苦糖,讓人看得揪心。

來源:LINE TV提供

白鹿受訪時,也分享了拍攝時的幕後花絮,偷偷爆料其實自己滿喜歡「吐血戲碼」,因為吐的時候就有一種:「哇,我(的心)支離破碎了,然後在這掛著血,我好慘的感覺。」當時自己有一齣戲,就不小心吐得太多、太猖狂,當時又穿白衣服,旁邊的妝造老師看到後都嚇到發出驚嘆聲,白鹿笑說:「因為這個東西影響到的就是連戲,比如那場戲我要拍兩、三天,但每一天都要一樣的狀態,所以大家感覺都想說怎麼吐那麼多,然後我在那邊吐完之後,(覺得)哇!好慘,好滿意啊。」

來源:LINE TV提供

羅雲熙跟白鹿在《長月燼明》當中總共結了3次婚,但前面2次大婚都見血,這次劇情更是虐到最後一刻,讓觀眾都相當緊張,深怕會等到悲劇結局,紛紛留言跪求編劇「給個Happy Ending吧!」先前兩位主演被問及對於結局設想時,羅雲熙和白鹿就回答:「肯定希望就算不是Happy Ending,也希望是個開放式結局吧!」《長月燼明》LINE TV熱播中!

來源:LINE TV提供

觀眾也敲碗希望能看到他們「三搭」,對此,兩人也說如果有機會三搭的話,想要演「民國劇」或是「懸疑片」類型的劇,白鹿更激動得說:「如果演懸疑的話,我肯定要演反派了。」羅雲熙俏皮回應:「她演反派,我去抓她!」鬼靈精怪的白鹿再提出建議:「我們可以一起演反派嗎?那種雙面間諜。」兩人討論到停不下來,讓外界聽了也相當期待。

來源:LINE TV提供

仙俠劇熱潮尚未平息,一波接一波,同樣為備受矚目的新戲《護心》,由人氣演員侯明昊、周也、SpeXial團員以綸主演,描述一段「腹黑千年靈龍和鹹魚少女」的甜虐故事。《護心》接檔《長月燼明》於5月9日起晚間10點上架。陸劇時裝《溫暖的,甜蜜的》,還有睽違七年才重回電視劇懷抱的陳妍希,這次上演一位「落跑新娘」,與閨密宋茜攜手重新定義愛情與婚姻。《溫暖的,甜蜜的》LINE TV每週三至週一於晚上9點更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