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補沒看到結局的遺憾!泰國宣布翻拍「BL網劇《上癮》」 選角掀熱議


彌補沒看到結局的遺憾!泰國宣布翻拍「BL網劇《上癮》」 選角掀熱議

中國經典BL網劇《上癮》改編自柴雞蛋的耽美小說《你丫上癮了》,2016年播出後轟動兩岸三地,也連帶捧紅了男主角們黃景瑜、許魏洲,然而當時碰上當地影視政策改變,導致戲劇必須永久下架,如今也宣布將翻拍成泰劇版,將會還作品一個結局。

看更多:遭孫生爆料分手就封鎖!林襄親揭「背後內幕」 認和Wendy惺惺相惜:大家都辛苦了

來源:微博

綜合泰媒報導,改編《上癮》的公司為Hollywood Thailand與Golden Dog,過去這兩間公司也曾共同製作改編日本漫畫《LOVE STAGE!!》,當時獲得廣大迴響,目前確定泰版《上癮》命名為《Heroin The Series》,已經釋出兩張海報,分別為校園制服、空軍制服,象徵男主角們經歷的兩大階段。

來源:微博

《Heroin The Series》官方推特也在自介區表示:「這部中國熱門電視劇從來沒有人看過大結局,現在大家一起上癮吧」,就是因為當初原版《上癮》面臨影視政策改變,導致許多激情片段都被刪減,最後甚至腰斬,因此消息傳回中國,關鍵字立刻在微博登上熱搜,由於泰國拍攝BL劇的品質一向不會令人失望,更加令人期待。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中國片商也準備再捲土重來,重新拍一次《上癮》,並將新劇取名為《我家中獎了》(原名:三小無猜),然而礙於國內限制,只能將男男之間的戀情改為溫馨兄弟情,目前已經確定將由徐濱、張炯敏演出,更取得了許可證,不少粉絲紛紛直呼,「要相信泰國的尺度,值得期待!」、「明明要拍泰版的了,為什麼我心裡還是那麼失落」。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