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多重宇宙各式各樣蜘蛛人登場! 拯救愛人或是拯救全宇宙成為蜘蛛人的命運?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多重宇宙各式各樣蜘蛛人登場! 拯救愛人或是拯救全宇宙成為蜘蛛人的命運?

蜘蛛人系列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其續作《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台灣預計在6月21日上映,本作品在預告片推出後就引起非常大的討論,其中本作主角邁爾斯首次見識到來自不同宇宙的龐大蜘蛛人團隊,但他發現了一樁驚人的秘密,導致他必須要在心愛的人與世界和平當中作出選擇!

看更多:《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寫給粉絲一封信!真人版的影劇後製以全數完成即將上線

在蜘蛛人系列電影之中,擁有非常多不同多重宇宙的蜘蛛人型態、人物,而在動畫前作當中來自1610 號地球的主角邁爾斯,在《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當中第一次來到了接通各個宇宙蜘蛛人的大廳,而他在得知所有蜘蛛人都會在維護世界平衡和犧牲自己所愛的人之中做出抉擇,這樣的結果讓他相當難以接受,並且在蜘蛛人世界當中爆發內戰!

在《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的預告片當中,可以看到許多來自不同宇宙的龐大蜘蛛人團隊,有各式各樣的蜘蛛人,包括挺著孕肚打擊犯罪的女蜘蛛人潔西卡德魯,還有留著龐克頭造型的搖滾蜘蛛人,在《蜘蛛人:新宇宙》當中有出線的彼得帕克也在預告片當中有出現,且在新作品當中他成為了人父,各各樣的蜘蛛人形態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而在配音方面《穿越新宇宙》出現許多前作的配音班底,包括「麥爾斯」沙梅克摩爾(Shameik Moore)、「關史戴西」海莉史坦菲爾德(Hailee Steinfeld) 、「彼得 B. 帕克」傑克強森(Jake Johnson)、「蜘蛛人 2099」奧斯卡艾薩克(Oscar Isaac)等人。也有加入了許多新的配音陣容,蛛女「潔西卡德魯」伊莎蕾(Issa Rae)、「禿鷹」喬瑪塔寇內(Joma Taccone)、「斑點」傑森舒瓦茲曼(Jason Schwartzman)、「龐克蜘蛛人」丹尼爾卡盧亞(Daniel Kaluuya)、「印度蜘蛛人」卡蘭索尼(Karan Soni)、「猩紅蜘蛛」安迪山柏格(Andy Samberg)等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